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51歲苗可麗突公開喜訊 甜曬「牽手照」

2022/11/28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51歲苗可麗突公開喜訊 甜曬「牽手照」

51歲知名女星苗可麗突然公布喜訊,在今(28)日「曬出牽手照」,發文表示,「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謝謝大家。」引來藝人好友李亮瑾、小嫻等人留言祝賀「恭喜姐,很替妳開心」、「好幸福的畫面」。

▼苗可麗公開曬出牽手照,表示自己將邁向新生活。(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今28日突在FB曬出手戴大鑽戒「牽手照」,照片中兩隻手都有抹上喜氣的紅色指甲油,同時寫下「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謝謝大家。」藝人好友陳為民、王彩樺、小嫻、李亮瑾、羅巧倫都在第一時間留言祝賀,粉絲也相當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不管是誰的手,只要你開心都祝福」、「很驚喜!但也很感動、很開心,恭喜也祝福可麗姐哇,一定要一直幸福唷」、「能幸福就用力的幸福,不要到來不及的那一天,才想到…原來幸福那麼容易」。

51歲的苗可麗演技超群,在知名戲劇《台灣霹靂火》飾演李燕萍一角,犀利的作風創造出不少經典畫面。她在2013年以《含笑食堂》一舉奪下第48屆金鐘視后寶座,戲劇表現備受肯定。

▼苗可麗演技超群,曾拿下金鐘視后獎座。(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過去曾與導演李寶能結為連理,不過李寶能長期到大陸工作,她也忙著拍戲,夫妻間的感情轉淡,最終2007年簽字離婚,至今已單身15年,如今突然曬出牽手照,讓許多人都猜測是否好消息近了。

▼苗可麗已單身15年。(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苗可麗為何曬牽手照,經紀人回應,「我們的新計劃新節目,星期三會公布。」

(封面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