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麗君逝世20年演唱會 上千粉絲齊聚懷念

2015/12/13 17:52 字級:

今年是鄧麗君逝世20周年,很多粉絲都對她念念不忘,廣播電台舉辦紀念派對,邀請到有小鄧麗君稱號的張瀞云為千名粉絲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何日君再來等等,帶領大家重溫美好時光。

古典盤髮閃亮白色高衩旗袍,張瀞云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鄧麗君的影子,一開口驚艷全場,接連帶來鄧麗君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電台節目主持人李明德也以中日文雙聲道演唱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逝世20周年,廣播電台特別舉辦幸福滿滿派對,邀請上千名粉絲聚在一起聽好歌,懷念永遠的偶像,一張張老照片看在粉絲眼裡記憶猶新,不論是軍中情人,還是日本三連霸女王,鄧麗君溫暖人心的嗓音都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而主辦單位在場外還提供鄧麗君肖像珍藏大頭貼,多款框板可以選擇,看是要同台高歌,或借位摟鄧麗君香肩,讓粉絲一圓與偶像合照的夢。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