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分手5年韓籍男友崩潰 親曝「導火線」被網狂勸放生

2022/11/27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瑤瑤分手5年韓籍男友崩潰 親曝「導火線」被網狂勸放生

「錢」一直是個敏感的話題,不少情侶、朋友,甚至是家人都因為錢鬧翻,近日藝人瑤瑤與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也此驚傳分手,對方目前已經回到韓國,這也讓瑤瑤崩潰痛哭。

延伸閱讀>>瑤瑤認與男友冷靜中 淚吐:有過不去的坎

▼藝人瑤瑤與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圖/翻攝自瑤瑤IG

▼藝人瑤瑤與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圖/翻攝自瑤瑤IG)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發跡,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粉絲喜愛,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她與韓籍男友在一起將近5年,不料卻因為價值觀不合協議分手。

延伸閱讀>>和曹格14年婚姻告吹 吳速玲:以朋友的身分關心彼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上東森綜合台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5年的感情宣告結束,其實她與韓籍男友因價值觀不同,不斷地在吵架,這個情況在買房、養狗之後更加嚴重,在兩人決定一起買房後,決定由男方先支付部分的頭期款,後面的房貸再對分。

不過,瑤瑤坦言,男方工作主要是領韓幣,前陣子韓幣大跌,他覺得換成新台幣不划算,所以瑤瑤2年來都沒有收到男方該付的房貸,最終乾脆把頭期款還給男方,當作是自己買房子,而在她忍不住請他幫忙付一點房租時,還被說「為什麼要賺我的錢?」,讓她忍不住哽咽。

延伸閱讀>>曹格斷開14年婚姻 婚變可能時間點被挖出

▲▼藝人瑤瑤忍不住哽咽。(圖/小姐不熙娣)

▲▼藝人瑤瑤忍不住哽咽。(圖/小姐不熙娣)

▼藝人瑤瑤忍不住哽咽。(圖/小姐不熙娣)

男方認為雖然在付房貸,但買房子就是在存錢,如果以後把房子賣掉會賺錢,為什麼還要付房租給瑤瑤,於是他叫瑤瑤把房子賣掉,兩人一起去租房子才公平,讓全場來賓十分傻眼。

有網友對此做出分析,「有想著結婚以後一起住,就不會這樣計算虧錢、賺錢的事,而且聽起來感覺生活上費用也沒幫忙分擔的樣子,要這樣子不要同居比較好,單純想著以後分手付的錢都虧的,當初男的幹嘛要同意一起買房」;有粉絲勸她,「瑤瑤不要心軟復合,妳真的值得更好的」。

▲▼網友對瑤瑤分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瑤瑤IG、小姐不熙娣臉書)

▲▼網友對瑤瑤分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瑤瑤IG小姐不熙娣臉書

▲▼網友對瑤瑤分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瑤瑤IG、小姐不熙娣臉書)

瑤瑤與韓籍男友的戀情穩定交往5年,外界十分看好,如今卻因為錢的問題,發現兩人價值觀差異,令人覺得相當可惜,希望瑤瑤能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瑤瑤IG

 

【往下看更多】
張穎穎認愛汪小菲 張蘭狠酸:小蟲子陪著他,我也捏死嗎?
劉雨柔控楊昇達害她夫妻吵架 還擅闖家門吃完飯就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