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隔一年判決出爐!吳亦凡遭判13年附加驅逐出境

東森新聞 2022/11/26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時隔一年判決出爐!吳亦凡遭判13年附加驅逐出境

中國藝人吳亦凡去年被爆出性侵醜聞後遭到拘留,一審判決出爐,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服完刑期後驅逐出境。而且牽扯一起詐騙案,中間人「劉某超」一人分飾三角詐騙吳亦凡「酒桌選妃」的女網紅,兩次得手77萬元。

中國大陸藝人吳亦凡2021年8月捲入桃色醜聞,警方介入調查,以涉嫌強姦罪遭到檢方逮捕,如今判決出爐,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頻道老梁不郁悶:「那麼現在一審判了13年,其中強姦罪判了11年6個月,聚眾淫亂判了1年10個月,同時附加驅逐出境。」

長達近一年多的時間,一審審判結果才出爐,甚至還扯出驚天詐騙,根據《新京報》報導,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選妃後,做了長達3個月的筆錄,甚至還被「劉某超」不但冒充女性受害者身分,還假裝是吳亦凡的律師等,一人分飾三角詐騙,兩次得手77萬元。

網紅都美竹:「然後就被騙過去了,這不是我說我不乾淨,還是我圖什麼,我去那個聚會什麼的,就我當時學表演,表演生肯定要面試,給自己多一點工作機會。」

不過昔日頂級偶像淪為階下囚,背後竟然是媽媽親手送進監獄。

有消息人士透露,吳亦凡、都美竹發生關係後,其實女方一度差點收下「封口費」了事,但中間被「劉某超」聲稱調解中間人,向兩方詐取錢財,吳亦凡媽媽以為是都美竹騙了錢,憤而報案才挖出一連串的桃色風波,被笑虧是「最佳豬隊友」。

不過判決結果出爐,也讓都美竹在微博發聲,感嘆終於等到了,並附上三個哭臉符號,甚至有感而發,再發長文表示,正義雖遲了,但是到了。坦言配合公安做了兩個月的筆錄,配合公安做兩個月的筆錄,稱自己並非大家稱讚的女英雄,僅是一個勇敢一些的普通人,為這段不好的回憶畫下句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