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0萬掰了!大S還床墊 汪小菲請人劃破銷毀

東森新聞 2022/11/23 21: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900萬掰了!大S還床墊 汪小菲請人劃破銷毀

汪小菲不滿大S和新婚的具俊曄睡在他之前買的要價900萬的床墊上,大S相當霸氣馬上請人將床墊送往S Hotel停車場入口,要還給汪小菲。S Hotel今天把床墊抬出來,當場請工作人員劃破,再花1萬5當成廢棄物回收。百萬床墊不到5分鐘瞬間變成一團棉花和彈簧,也讓網友大喊好可惜。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鬧上法院,汪小菲更要她把床墊還回來。(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鬧上法院,汪小菲更要她把床墊還回來。(圖/翻攝自大S微博)

900多萬的的訂製床墊就這樣擺在地上,兩名S hotel 的工作人員手拿利器,朝著床墊又割又劃。工作人員費了一番力氣,一層一層慢慢割,才總算拿出裡面的特殊獨立筒,一個要價900多萬的頂級瑞士皇家品牌床墊不到5分鐘,就成了一坨棉花和彈簧。

YT廣告

大S前夫汪小菲前幾天在微博發文,怒嗆大S換個床墊行嗎?這一句話直接把大S惹怒,床墊也不想要了,馬上請人送到S hotel停車場入口還給汪小菲。

▼床墊被工作當場銷毀。(圖/東森新聞)

▼床墊被工作當場銷毀。(圖/東森新聞)

▼床墊被工作當場銷毀。(圖/東森新聞)

S Hotel總經理 Vivienne:「廢棄的床墊是屬於大型垃圾,飯店沒有辦法使用,也沒有辦法燒毀,回收廠商我們有支付費用給廠商的1萬5。」

被當成廢棄物回收的床墊要價932萬,是瑞士頂級品牌。傳出是按照大S的腰線和脊椎為她量身打造,汪小菲當初挑了10幾款才選到這款,品質最好,床墊全球只有4到6個師傅會製作,一年最多生產60張,一針一線都是師傅親手縫製,接單了才開始生產。

只是汪小菲當初嗆聲床墊要拿去燒了,話一講完,床墊官網馬上PO出影片,兩張床放在一起,左邊是一般彈簧床、右邊是要價900萬頂級床墊,最後左邊被燒個精光,頂級床墊還是完好無損。也許汪小菲就是發現床墊燒不起來,逼不得已請來兩名工作人員親手劃破。

只是兩人當初愛得熱烈,隨著汪小菲失控發文,兩人曾經一起睡的床墊現在被一刀劃破,就像兩人的感情一樣再也回不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大S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佩慈挺大S「不可能吸毒」 心疼閨蜜產後癲癇無數次
全程直播!汪小菲千萬床墊被割爛 銷毀費用要1.5萬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