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不忍了 6點聲明駁出軌:啥事衝我來

2022/11/23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大S不忍了 6點聲明駁出軌:啥事衝我來

大S近日因汪小菲未執行離婚協議,欠了約500萬元,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這導致汪小菲心生不滿,在微博上發文開戰,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毫不留情地狂罵前親家、指控大小S「天天吸毒」,甚至威脅「別讓我拆穿她們好嗎?」對此大S親上火線,提6點聲明駁斥。

▼汪小菲貼文連發,猛烈抨擊前妻一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貼文連發,猛烈抨擊前妻一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貼文連發,猛烈抨擊前妻一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不停開地圖炮攻擊大S一家,他的媽媽張蘭也頻頻發言控訴,甚至聲稱大小S「天天吸毒」,這讓大S忍無可忍,提出6點聲明反擊。大S首先反駁與妹妹的「吸毒說」,直言兩人的心臟都不好,且妹妹與公婆等人住一起,根本沒有吸毒的條件;自己則對於吸毒毫無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YT廣告

另外,大S也表示,汪小菲所提出的明細表不是她寫的,自己也沒有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100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20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此次受到爭議的500萬,是因為她遭對方封鎖,以致於無法第一時間提醒,「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延伸閱讀>>汪小菲喊「床墊給燒了」 突發文休戰:都過去了

 

▼大S與前夫汪小菲,因離婚協議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與前夫汪小菲,因離婚協議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也在聲明最後坦言,與汪小菲的婚姻沒有經營好,因此她毫無怨念主動退出,「維持或斬斷10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更向前夫及前婆婆喊話「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延伸閱讀>>發文停戰!張蘭直播突變臉 汪小菲被罵「慫蛋」秒刪文

大S聲明全文(部分因兒少法無法露出)

1.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倆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4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2.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100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20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這次的欠款500萬元是他要給oo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3.(因兒少法無法露出)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維持或斬斷10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祝福麻六記生意興隆!

▼大S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大S IG)

▼大S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大S 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大S IG/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被汪小菲狂罵 具俊曄一舉動護妻網讚:嫁對人
大S千萬床墊火速送回S Hotel?飯店低調回應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