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連發21貼文開地圖炮 藍正龍、周渝民都被點名

2022/11/22 10:53 字級:
讀稿
汪小菲連發21貼文開地圖炮 藍正龍、周渝民都被點名

大S徐熙媛爆出因不滿前夫汪小菲未執行離婚協議,因此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對此汪小菲爆氣在微博痛罵,甚至揚言再逼他,就要把噁心事全部說出來;不僅如此,汪小菲殺紅眼開起地圖炮,藍正龍、周渝民、黃子佼衰被點名。

▼汪小菲連發微博,砲轟對象涉及到小S夫妻等人。(圖/翻攝自@會火 微博)

汪小菲飆罵,「徐媽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你再逼逼,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尤其是你小女兒就她跳的歡,她是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再逼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緊接著他又說,「我就想問問思諾思哪來的,她老公買的上海房子哪來的?你們不招我,我絕對不會馬幣,但是你們把我惹著了!我不是藍正龍,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之後汪小菲在留言處提及,「然後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

▼汪小菲開地圖炮,一一點名大S前男友。(組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開地圖炮。(組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火力全開砲轟前妻一家,讓大S經紀人心疼不已,發470字長文吐出女方在婚姻中的辛酸,甚至提及兩人簽署離婚協議很清醒,「如同婚內外遇一般親自幹出來鐵錚錚的事實」,引發外界遐想。

大S經紀人表示,當初雙方是在沒有飲酒且有雙方律師的見證下簽署離婚協議書,內容的條件和金額都是清醒情況親自簽名用印,「如同婚內外遇一般親自幹出來鐵錚錚的事實。」文末更諷刺張蘭在直播中邊罵人還不忘邊吃汪小菲賣的酸辣粉宣傳,「這心酸的酸辣粉鐵定吃起來特別夠味。」

▼大S經紀人心疼自家藝人,發文吐露大S的委屈。(圖/翻攝自大S臉書)

至於為什麼大S可以輕鬆扣到錢,讓大家相當好奇。李怡貞解析,其實就是拿著當初離婚的調解筆錄逕作強制執行,這調解筆錄是經過兩造當事人及律師協商確認的,條款通常法官也會最後再審核過,該付的錢只要被寫在上面,通常都必須付,付不出來或是不願意付,不用再打一個履行離婚協議的訴訟,以該調解筆錄去強制執行就好。

李怡貞說,大約一到兩周會收到調解筆錄正本,要收好,各自拿去戶政登記離婚換證之外,此外就是類似於可兌現的長期飯票一張,只不過,要是對方在台灣地區無任何資產,就極可能變成壁紙一張,所以律師如何去維護當事人利益去磋商細啄條款很重要,「比方說,汪小菲可以放一個大S再婚就不再負擔她的費用,沒放就乖乖付吧。總之,凡事一體兩面,有好有壞,每個人狀況不同,詳細與自己律師討論。」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汪小菲開地圖炮狂炸…黃子佼、藍正龍、周渝民衰被點名 大S輕鬆扣到錢原因曝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大S經紀人不忍了 470字暗指「汪小菲婚內外遇」
拿不到500萬生活費!大S開告汪小菲 北院扣押命令准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