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離世 弟弟悲痛證實:發現已來不及

2022/11/16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離世 弟弟悲痛證實:發現已來不及

東森幼幼台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哥哥姐姐更是孩子們童年的兒童界偶像,而歷經改朝換代,許多哥哥姐姐都已朝著人生不同方向發展。昨(15)日早上傳出好久不見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離世,消息曝光後震撼演藝圈。

▼鳳梨哥哥(簡義隆)驚傳離世。(圖/翻攝自簡義隆臉書)

昨日下午,簡義隆的弟弟透過哥哥臉書代為發文,寫下哥哥在早晨離開人世,同時感謝外界的關心,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解釋清楚,弟弟也同時說明,哥哥在兩年前就曾出現過突發狀況,如果認識他較久的朋友應該知情此事,「只能說我們也很難過,這次沒有上次幸運,等家人發現時已經都來不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弟弟也感嘆寫下,家人對於哥哥的離開措手不及,前一天還發著文、說著話、笑著聊天吃東西,但今天就已經離開人世,人生就是這麼無常,「很難過很不捨、但是無可奈何?」,目前後事還在處理中,因為不清楚哥哥的交友圈,如有任何後續事宜可以直接向弟弟聯繫,將會擇日公布告別式的日期。

▼簡義隆是YoYo家族的第一代鳳梨哥哥。(圖/翻攝自atu4466 YT)

▼簡義隆是YoYo家族的第一代鳳梨哥哥。(圖/東森幼幼台)

然而,簡義隆臉書的最後貼文停留在14日深夜,他分享看完《鶼鰈情深》之後,寫下「多麼難過的一部片,當你知道你最愛的人,他多麼的愛你卻又不得不騙你」、「婚姻不只是戀愛,而是全心全意的坦誠相見 」,隨後又轉貼網路歌手艾辰的《錯位時空》,寫下「每晚聽聽這首歌,想想那些回憶」,怎知隔天早晨就突然離開人世。

▼簡義隆弟弟在臉書公布消息。(圖/翻攝自簡義隆臉書)

▼簡義隆弟弟在臉書公布消息。(圖/翻攝自簡義隆臉書)

水果家族第一代成員,包含香蕉哥哥、柳丁哥哥、西瓜哥哥、水蜜桃姐姐、蘋果姐姐等人,而水果生力軍的第一代成員有草莓姐姐、葡萄姐姐(米可白)、柳丁哥哥,其中鳳梨哥哥等也參與了《YoYo點點名》專輯第6、7、9集,開朗活潑的形象深受孩子喜愛,如今突然驟逝令各界震驚。

(封面圖/東森幼幼、翻攝自簡義隆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善為癱瘓消失9年 突見同框黃子佼...他揭真相
癱瘓神隱9年!張善為迎47歲生日 助理曝近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