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成離世3個月!王瞳盼留下老公血脈 摸肚淚崩了

2022/11/14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艾成離世3個月!王瞳盼留下老公血脈 摸肚淚崩了

藝人艾成8月驟逝將滿3個月,遺孀王瞳在痛失摯愛後,以投入工作來沖淡喪夫之痛,期許自己能漸漸回歸正常生活。近日她在本土劇飾演孕婦,坦言自己很想懷孕,在艾成離開後,曾盼望過艾成會不會留下「最後的禮物」。

▼王瞳表示目前已經逐漸走出傷痛,堅強表示自己能撐過去。(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王瞳表示目前已經逐漸走出傷痛,堅強表示自己能撐過去。(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在艾成離開後,王瞳9月隻身飛往馬來西亞完成一人婚宴,走完艾成親自安排的蜜月之旅,回國之後繼續投入工作,宣傳完《決勝的揮拍》之後,最近加入本土劇《市井豪門》劇組,在劇中飾演樂觀開朗的「惠婷」,初登場時就挺著一顆孕肚現身婦產科。

YT廣告

日前兩人受訪時,曾談過未來的做人計畫,王瞳透露就是「順其自然」,也沒有刻意避孕,一切隨緣,「如果孩子來的話就會欣然接受」;當時艾成也附和老婆的看法,強調自己沒有強求孩子,但也不會刻意避孕。不過王瞳從14歲開始拍戲,20多年來作息不正常,導致子宮內膜異位問題,需要長期吃黃體素治療,否則月經會不正常出血,但持續服藥會導致不容易受孕。

▼王瞳用工作沖淡失去艾成的痛。(圖/翻攝自艾叻沙臉書)

▼王瞳用工作沖淡失去艾成的痛。(圖/翻攝自艾叻沙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王瞳坦言在艾成驟逝後曾期待過懷孕,「想著會不會有他送給我的禮物…」期盼自己留下艾成血脈的「紀念品」,但最終期望卻落空。王瞳在艾成過世後,將摯愛的骨灰戒指隨身配戴,她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戴著戒指拍戲,但想到日前曾發生演員拍戲弄丟婚戒一事,幾番掙扎後王瞳決定不戴了,她說已經不是再買一個的問題,「對我來說,是再也買不到了」。

▼王瞳出席追思會的憔悴模樣令人不捨。(圖/民視提供)

▼王瞳出席追思會的憔悴模樣令人不捨。(圖/民視提供)

艾成驟逝後,40年精彩人生嘎然而止,遺孀王瞳在痛失摯愛後,提起精神的模樣令人心疼。艾成離世後長眠三峽天品山莊,「艾的櫥窗」也在11月1日正式宣布開放粉絲追思,「艾的櫥窗」依照艾成遺願,以在鳥巢開演唱會的意象設計而成,幫他圓了生前最想完成的夢想,也預留了艾成旁邊的位置給王瞳。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艾成逝世55天 王瞳忍痛槓酸民:用盡全力愛他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