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為小黃瓜痛罵助理 王思佳認了:就是我啊!

2022/11/09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遭控為小黃瓜痛罵助理 王思佳認了:就是我啊!

女星韋汝日前上節目提到一位女藝人因為小黃瓜對助理破口大罵,讓她在現場十分尷尬,只能裝沒事;韋汝也透露,只要進棚以後,她對其他藝人都是笑笑的,而遭爆料的藝人事後也大方承認,原來就是王思佳。

延伸閱讀>>王思佳約還原「綠茶」真相 賴薇如:兩人不同層次

▼韋汝說有一位女藝人因為小黃瓜對助理破口大罵。(圖/小姐不熙娣FB)

▼韋汝說有一位女藝人因為小黃瓜對助理破口大罵。(圖/小姐不熙娣FB)

明星們的化妝間總是藏著許多秘密,看化妝師的態度就能知道哪些人不受歡迎,遇到「難搞藝人」時,裝忙就變成化妝師們的默契了,韋汝上東森節目《小姐不熙娣》說到,有一次在化妝間,一位很熟的化妝師正在幫她弄頭髮,本來氣氛十分活躍,卻在一位女藝人走進來後,突然集體安靜,開始裝忙;韋汝表示頭髮弄好,正想要起身,卻被化妝師阻止說,「妳坐好,妳坐好」,當下想說頭髮都要焦了,還要弄到什麼程度,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家都不想對到那位女藝人,十分詭異。

YT廣告

延伸閱讀>>王思佳還原「綠茶婊事件」真相 喊話賴薇如願同台聊聊

另外,韋汝再加碼爆料,女藝人請助理買早餐,沒想到裡面卻加了小黃瓜,對方直接朝助理破口大罵,質問「為什麼有小黃瓜?」,而助理詢問是否要將小黃瓜挑掉,這位女藝人卻發火「挑掉有什麼用?還不是有那個味道,這樣我怎麼吃啊」,讓韋汝心裡一直冒冷汗,場面一度尷尬;不過,被問到覺得女藝人是什麼樣的人,韋汝坦言,對方在自己心中是很可愛、形象滿好的人。

▼王思佳被爆料發現早餐加了小黃瓜,於是大罵助理。(圖/小姐不熙娣FB)

▼王思佳被爆料發現早餐加了小黃瓜,於是大罵助理。(圖/小姐不熙娣FB)

而韋汝招架不住小S的攻勢,悄悄的在她耳邊說出人名,小S得知是誰時,感到很吃驚「原來她不受歡迎喔」,對於小黃瓜事件也直呼她「很做自己」,小S問說「小黃瓜跟化妝間事件是同一個人嗎?」,韋汝只是微笑不說話。

延伸閱讀>>王思佳遭爆戴假貨 直播秀出購買證明怒嗆:臭三八少惹我

▼王思佳事後上節目自曝「小黃瓜事件」就是她本人。(圖/小姐不熙娣FB)

▼王思佳事後上節目自曝「小黃瓜事件」就是她本人。(圖/小姐不熙娣FB)

之後女星王思佳也上了同一節目,且自招小黃瓜事件「這個人不就是我嗎?」,小S大吃一驚表示「妳都已經知道是妳了,為什麼不趕快出來寫一篇長文」;王思佳則回應「寫長文叫對號入座,我在這邊(節目)中叫勇於承認」;不過,她也澄清助理忘記事情的情況很多次了,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王思佳不知道「小黃瓜事件」的當下會被解讀成兇助理的行為。

▼影/小姐不熙娣FB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王思佳 與 韋汝 IG)

 

【往下看更多】
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放鬆摳鼻 回豪宅一起過夜
李佳穎爆祕婚又離婚 經紀人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