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瘋男到日本當牛郎「一小時賺11萬」 曝真實內幕

2022/11/07 20:06 字級:
讀稿
網紅瘋男到日本當牛郎「一小時賺11萬」 曝真實內幕

Youtuber「Crazy Man 瘋男」近期到了日本拍片,他們一起挑戰到日本牛郎店打工,沒想到竟然一小時就達成50萬日圓(約台幣11萬)的業績,他們實際參與後也發現和想像中不同,甚至全程沒有色情的成分,還被日本社長稱讚他們是「天生的牛郎」。

▼成員Nick也透露當牛郎的心得。(圖/翻攝自Nick IG)

▼成員Nick也透露當牛郎的心得。(圖/翻攝自Nick IG)

「Crazy Man 瘋男」的兩名成員Nick和晨灰,以酷帥長相與健壯肌肉,加上創意影片計畫受到網友歡迎,不少少女都相當喜愛兩人,而兩人近期也隨著疫情解封到了日本去拍片,挑戰到大阪的牛郎店去體驗當一日牛郎,實際跑了三桌客人後也分享過程與心得,透露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YT廣告

Nick表示,「以前覺得是很多花言巧語,或是用很多肢體接觸,來拐女孩子掏錢,實際體驗才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肢體接觸,而是像朋友一樣開心的聊天,也完全沒有任何色情,然後用盡全力讓女孩子開心的工作,其實挺有成就感的?讓女生開心其實自己也挺開心的。」

▼日本社長更認為兩人根本是天生的牛郎。(圖/翻攝自Nick IG)

▼日本社長更認為兩人根本是天生的牛郎。(圖/翻攝自Nick IG)

「看見客人因為你而幸福,他一整天的疲勞或難過,因為你而通通散去了,不知不覺也覺得挺有意義的,每個人的消遣不同,每個人的壓力與生活也不同,對那些女孩子來說,可能是人生苦海的一絲希望,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在日本的感覺,這職業反而一點都沒有遭到歧視,各種廣告車、廣告牆,都是各個店家前幾名的宣傳,感覺他們是很驕傲這件事的。」

▼Nick被日本牛郎店老闆誇讚。(圖/翻攝自Nick IG)

▼Nick被日本牛郎店老闆誇讚。(圖/翻攝自Nick IG)

他也透露體驗大概1個小時,就做了50萬日元的業績。還有女生說,雖然我們不是真的牛郎,但讓她感覺非常開心快樂,大部分還都用Google翻譯。他也透露結束後還被牛郎店社長誇獎他們是「天生的牛郎」,但也因為喝太多酒,因此下班吃飯時就紛紛昏睡。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帥哥網紅挑戰日本當牛郎 一小時達50萬業績被讚「天生的牛郎」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Nick IG)

 

【往下看更多】
獨/莊凌芸爸驟逝 姊姊發文:知道你無時無刻掛念妹妹
賈永婕赴東京「吃飯沒帶錢」 慘被尪抵押在餐廳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