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kiyo才剛生完爆婚變 控尪6罪狀:凌晨拿行李離開

2022/11/06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Makiyo才剛生完爆婚變 控尪6罪狀:凌晨拿行李離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在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診所投資人小金,上月30日產子正式升格當媽。怎料,目前還在月子中心休養的Makiyo昨(5)日突然開直播大爆老公6大罪狀,不貼心的舉動讓她超傻眼,因此夫妻倆正在冷戰當中。

▼Makiyo婚姻亮紅燈,昨透露雙方正在冷戰。(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老公小金在2日曾發布一則IG限動,抱怨老婆「孕婦產後的大脾氣,總算是見識到了」,不過看著Makiyo因生產後伴隨的種種症狀苦不堪言,接著表示,「晚上吹著冷氣睡覺還會冒冷汗,所以我就默默地幫她擦汗、照顧著她,但睡夢中的她從來不知道」,認為他的付出,Makiyo都沒有看到,甚至被問「你不會再更進步嗎」;對此,小金說「我忍著,我忍是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妳說愛我的瞬間,是因為我說愛妳,我就會負責到底。」

YT廣告

對於5日前老公愛的宣言,Makiyo昨突然開直播控訴指控老公6大罪狀,包括逼他一天喝3500cc的水,說這樣瘦比較快、又二話不說拿行李離開月子中心、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下換尿布、搶吃她的月子餐等等,坦言覺得老公的所謂體貼行為,都很表面。

▼Makiyo老公小金2日才說會負責到底,想不到一一被打臉。(圖/翻攝自小金IG

Makiyo透露,其實小金當天幫她擦完汗,就去發「負責到底」的限動,結果嘴上說負責,隔天凌晨4、5點拖著行李,拍拍屁股就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傻眼直呼「假不假這個人」。

Makiyo指出,因為剖腹產的關係,下床尿尿就得花上半小時,結果小金卻逼她喝3500c.c的水,還說因為這樣瘦比較快,讓Makiyo大罵,「把我當他客人嗎?為什麼才剛生完就要逼我減肥?」另外她指出,小金不但把兒子放在冷氣口前換尿布,結果還換了15分鐘,讓她氣到血壓飆到160;另外還說,由於坐月子期間需要喝溫熱的水調養身體,結果小金每次飲料還是都放冰塊,「誇不誇張?」

▼Makiyo控訴小金逼她喝水,要她趕快瘦下來。(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最後Makiyo表示,剖腹產讓她常常需要打止痛針,結果小金每次都睡到叫不醒,要不然就是在一旁滑手機玩遊戲、修圖發文等,還會搶她月子餐吃,甚至是帶酒進月子中心,害她被護理師誤會;老公種種行徑讓她坦言「下一個地獄是什麼」,儘管不後悔結婚,但現在對於老公相當失望。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kiyo甫新婚遭眾人虧閃離機率高 小S也吐槽
Makiyo登記結婚了!老公曝被個性吸引 一簽字「秒嘆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akiyo 冷戰 小金 月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