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選秀男星驚傳在梨泰院罹難 得年24歲

2022/10/30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韓選秀男星驚傳在梨泰院罹難 得年24歲

南韓梨泰院於29日晚間發生踩踏意外,破百人喪命與受傷,許多藝人紛紛發文哀悼,其中曾參加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男偶像李智漢,也不幸成為此次事件的罹難者,得年24歲,讓粉絲直呼「無法相信」。

▼李智漢不幸成為罹難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李智漢不幸成為罹難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意外發生後,李智漢的好友在IG限時動態發出訃聞,提及「2022年10月30日,永遠離開了我們,去了安詳之地,請大家來送智漢最後一程」,出殯時間為11月1日的下午1點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智漢的友人也悲痛表示,「為在梨泰院慘案中,過早逝去的所有人祈福,雖然還不敢去理解家屬們的心情,但還是想深深表示哀悼」。

▼李智漢的友人悲痛發出訃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李智漢的友人悲痛發出訃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真的好難過,202的孩子啊」、「唉,沒想到真有偶像出事」、「男孩子也沒辦法在那種情況活下來嗎?」、「希望他在另一邊過得好好的」、「183的身高也沒能倖存下來」、「我忍不住哭了」、「救命,也太年輕了吧」、「1998年的孩子就這麼走了」。

▼不少人無法相信李智漢(右)逝去的消息。(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少人無法相信李智漢(右)逝去的消息。(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該如何應對踩踏事件?

梨泰院意外發生後,不少國家的相關部門紛紛教導民眾該如何應對相關事件,寧津公安於微博指出,人是群聚動物,群聚對於人類來說,就如同花蜜之於蜜蜂,十分有吸引力。而當民眾在洶湧的人群中摔倒之後,便難以重新站起,若在人群中推擠更會造成連鎖反應,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

寧津公安提醒,根據統計,踩踏事故的發生率和人群密集度呈正比,若要避免遭遇踩踏事件,民眾應盡量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場所,身處狹窄的地方時,也應該注意「不奔跑、不用擠、不慌亂」的原則;若民眾處於人流中,則要記得「不要突然停下腳步、不要逆行、不要彎腰或蹲下」;民眾待在樓梯或電梯上時則要抓好扶手,冷靜不慌亂的站穩。

(封面圖/翻攝自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星搶救梨泰院傷者 邊哭邊CPR喊「請睜開眼」
梨泰院音樂太大「淹沒求救聲」 她揭2原因錯失救援時間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