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玟疑遭黑幕惹怒!刪光《好聲音》貼文 網驚:鬧翻了

2022/10/29 22:29 字級:
讀稿
李玟疑遭黑幕惹怒!刪光《好聲音》貼文 網驚:鬧翻了

女星李玟近期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評審,同台李克勤、梁靜茹、李榮浩,日前不滿隊員疑似遭黑箱,不能2次敗部表演,讓她氣得在現場發飆,怒罵「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不僅如此,《中國好聲音》總決賽日前剛結束,李玟就大動作刪光所有相關貼文,再度引發討論。

 

▼出道20多年的李玟唱紅不少歌曲。(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出道20多年的李玟唱紅不少歌曲。(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據了解,李玟發飆影片先前在網路瘋傳,只見她當時在《中國好聲音》的錄影現場,高分貝大罵導演,「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88.3的沒有第2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個公道嗎?你不說所有的人都會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爆料,影片的發生時間是在錄製5強晉級賽時,當時11進5的比賽中,還需要先淘汰一人,然後再進行6進1的比賽,而淘汰機制卻是只有2人的李玟戰隊,贏的進入全國五強,輸的直接遭到淘汰,讓李玟覺得相當不公平,但她不是在錄影當下大爆炸,而是忍到所有來賓都離開,才質問導演組。

▲▼李玟透露已和導演組解除誤會,同時也替學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透露已和導演組解除誤會,同時也替同隊學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透露已和導演組解除誤會,同時也替同隊學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中國好聲音》28日播出總決賽,事隔1天就有網友發現,李玟突然將和節目有關的所有貼文刪光,只留下個人新歌宣傳等舊動態,儘管她事後曾澄清已和節目單位溝通,並解開誤會,如今卻大動作刪文,疑似和製作方徹底鬧翻,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在錄影現場發飆…《好聲音》播完隔天「李玟刪光貼文」 網驚:鬧翻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3年!宋仲基爆熱戀金泰梨 勾手遊巴黎真相曝
理科太太出車禍!受困建國高架 現場照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