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彈力球?陽耀勳「誇張」反向全壘打

2016/08/29 18:08 字級:
​中職彈力球?陽耀勳「誇張」反向全壘打

中華職棒的比賽用球,會不會彈力太大,常常轟出全壘打,最近又成為熱門話題,原來最近Lamigo的選手「陽耀勳」,把一顆在眼睛高度的球,扛出了全壘打牆,非常誇張,這段影片還紅到美國職棒,外國人認為不可思議,台灣球迷則笑稱是「彈力球」,聯盟為了掃除疑慮,已經將球二次送檢。

誇張,連主播都吃驚,這麼高的球,竟然扛成了反方向全壘打。球賽主播:「我們看這一球,真的是,這要怎麼來,形容這一顆球啊。」

真的無法形容,這支神奇的全壘打,還紅到美國職棒,外國人讚嘆,這名台灣球員,竟然把眼睛高度的球,轟成反方向全壘打,這不是神力,就是彈力球,其實中華職棒,今年全壘打滿天飛,前年同期才轟出162支,去年成長大約一倍,轟出306發,今年最誇張已經有473轟,足足比去年多了167支。

台籍美國職棒球探鐘勝宏:「今年我們中華職棒,打擊真恐怖,有的球隊一場比賽,平均超過10分,全壘打也是一堆。」台灣的美國職棒球探,也很好奇球的彈性,他用簡易的方法做了測試,結果發現,職棒21年用球,從固定高度5.75公尺落下,反彈約115公分,去年和前年用球反彈大約125公分,但是今年用球則是超過130公分,這段測試影片一PO出,引發許多討論。

外界質疑聯盟,為了讓比賽精采,才加大球的彈性,為了掃除疑慮,已經將球二次送檢,希望真的是球員太會轟,不是球太會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