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碩士光環淪票房毒藥!謝忻當拚命三郎只為得胡瓜肯定

2016/08/29 16:22 字級:
​頂碩士光環淪票房毒藥!謝忻當拚命三郎只為得胡瓜肯定
▲(圖/截自謝忻粉絲團)

外景主持人藝人謝忻,其實一開始的星途非常不順,是製作單位口中的「票房毒藥」。原本擔任鋼琴老師,月入5萬的她,為了一圓星夢,踏進了演藝圈,闖蕩多年終於小有成就,還曾為了節目受傷忍痛,後來發現傷口嚴重到需要挖掉一塊肉,即使再怎麼辛苦都不怕,因為她說,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得到恩師「胡瓜」的肯定。

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光環的謝忻,當初任職公務員的爸媽為了栽培女兒,不惜抵押房子和拿出退休金,花了將近兩千萬讓她學音樂,學成歸國,謝昕已經能彈奏一首好琴,原任職鋼琴老師的她,月薪有5萬元,但她竟放棄高薪工作,跑去當諧星。

出道當藝人從來不在謝忻的人生規劃內,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幫朋友參加胡瓜的節目,與藝人Selina相似度近90%的長相,讓謝昕以模仿Selina開啟了演藝之路。決定踏入演藝圈的謝忻,第一個月的酬勞只有5000元,遭受到親戚的閒言閒語與冷嘲熱諷,回想當初還曾經拮据到因為存款不足而無法提款。

謝忻進入演藝圈前幾個月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因為只要謝昕一出現收視就會掉,不受製作單位的青睞,一個月只有5000元的酬勞,生活並不好過,也因此只好到美語補習班兼差當老師,並靠著跟經紀公司借錢才得以溫飽,但天生不服輸的她不想因此放棄,覺得「我還是想拼」。

謝忻在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後,跟在主持大哥胡瓜身邊學習,對工作相當敬業,先前在民視《綜藝大集合》出外景時,手不小心被田螺割傷,敬業的她簡單清洗後仍然堅持繼續錄影,下了節目才發現傷口紅腫,後來檢查發現傷口已經受到細菌感染,必須挖掉一塊肉,謝昕不喊痛也不抱怨,依然樂觀的表示「我還是遊戲女王!」。

還有一次和同期出道的浩角翔起一起錄影,要被路人扛起來丟在地上,但因為力道沒拿捏好,她摔下去的時候整個人呈現反人體工學的「U型」,小嫻被路人丟下來的時候又剛好壓在她的腰上,造成二度傷害,當下她扔然咬牙起身忍痛錄影,「當時路人都在笑,只有浩角翔起發現不對勁給予關心,但我沒有承認,因為我不想影響錄影」。事後醫生診斷她腰椎扭曲變形,警告她休息兩個月,但她堅持不肯,只好隨身戴護腰,但也導致後遺症產生,得靠游泳改善。

皇天不負苦心人,不計形象搞笑的她,逐漸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提到恩師胡瓜,謝忻潸然淚下,「瓜哥始終不認為我是個主持人」,她說胡瓜從來不誇獎她,「我常接不到他的話,瓜哥就會罵我,怎連這都不會?」有一次,在計程車上,胡瓜跟別人聊天提到「謝忻是有進步啦」,謝忻不敢置信。

之前有網友留言批評她「從國外留學回來,結果只為當丑角」,讓她非常受傷,她說學歷、經歷對她來說都是生命成長的厚度,她沒有後悔過踏進演藝圈。未來她最希望聽到胡瓜親口對她說「謝忻妳是一個主持人了」,她說她這麼努力是真的很想要獲得瓜哥的肯定,若是可以聽到瓜哥的讚美,她就沒有遺憾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