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職人劇「我的30定律」首播 邀民眾同樂

2015/12/13 09:35 字級:

台灣現在流行職人劇,可以深入介紹一個職業的酸甜苦辣,最新的職人劇「我的30定律」,集合當今最紅的偶像劇演員,包括了修杰楷,夏雨喬,其中夏雨喬更是大改造,穿著套裝飾演保險經紀人在昨天晚間首播,還舉辦同樂會邀民眾一起來看。

藝人夏于喬:「大家好我是夏雨喬。」一身藍色運動裝,包括夏雨喬、修杰楷、劉品言,當紅偶像劇演員和劇組開心舉辦同樂會,原來偶像劇「我的30定律」12號晚間首播,和民眾一起看首映,藝人們在台上更是迫不及待,現場直接開直播。

邊吃飯邊看偶像劇,還可以和藝人互動,現場民眾看到演員更是開心的不得了,紛紛搶著拍照。對偶像劇信心喊話,台灣現在流行的職人劇介紹一個行業的酸甜苦辣,偶像劇「我的30定律」以保險經紀人為主軸,夏于喬不管是工作愛情都有新突破。職人劇我的30定律:「保險萬花筒,還有保險理賠的檔案投資型保險商品,有空也可以看一下。」以職場為背景,描述保險業務的甘苦人生,也期望劇情可以走進觀眾心裡。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