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曾格爾不倫尪!富商妻截175張圖 崩潰還原真相

2022/10/06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控曾格爾不倫尪!富商妻截175張圖 崩潰還原真相

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遭指控,為了拉登山的贊助,介入陳姓富商的婚姻,還相約去泡湯,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陳姓富商的妻子在臉書發布超過1200字的長文,淚訴近日的心聲。

▼曾格爾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登山家。(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登山家。(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陳姓富商的妻子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頭就表示,自己要找曾格爾跟丈夫的對話紀錄,想不到光是截圖就足足截了175張,「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陳妻認為,曾格爾跟丈夫年紀相差26歲,見面次數也不多,之所以會跟丈夫打得火熱,最大的原因,就是看上了丈夫的財力,「因為商業攀登需要很多錢,她看上的是財力和人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妻形容,這場829日的泡湯之旅,「讓我的家庭走上毀滅之路」,陳妻認為整個過程,曾格爾一直很主動的邀約,三番兩次的詢問丈夫要不要一起泡湯、按摩,「每一句都是曾格爾主動邀約,讓我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她還提到,曾格爾要求丈夫給她170萬元,而這些錢最後也匯入曾格爾的私人帳戶。

▼曾格爾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陳妻沉痛表示,曾格爾的不當行徑,已經嚴重侵害到自己的家庭,因此她決定對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的訴訟,相關事證已經委請律師,送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最後她也表示,人生這條路讓人意想不到,「雖然無奈,我會努力前行」。

延伸閱讀>>曾格爾被爆用身體拉贊助 爸怒批富商元配:想毀我女兒

▼陳妻表示,將會對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陳妻表示,將會對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被《鏡週刊》爆料,偷吃陳姓富商,不只如此,她跟陳男相約泡湯的時間點,其實是剛從日本回來,還在檢疫隔離的期間內,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如果此消息屬實,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0萬到100元的罰款。

 

目前人還在尼泊爾登山的曾格爾,針對一系列指控並未多作回應,僅在臉書發出一篇聲明,強調自己是以登山為志業的人,現階段的重心,就是完成148000米攀登的挑戰。未來她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也不會再多做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格爾被爆用身體拉贊助 爸怒批富商元配:想毀我女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