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子被爆是惡鄰 租昆凌豪宅狂開趴!媽媽代替出面道歉

2022/10/04 08:20 字級:
讀稿
王子被爆是惡鄰 租昆凌豪宅狂開趴!媽媽代替出面道歉

本名邱勝翊的藝人王子出道14年成績不俗,甚至還發展副業當起老闆,不過因十多年來為父親償還上千萬元債務,所以仍是無殼一族,目前他向天王周杰倫的妻子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當落腳處,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指控王子經常找友人聚會並在屋內發出巨大聲響,到凌晨2、3點仍不停歇,一群人還會半夜在公共空間嬉鬧喧嘩、擾人清夢,多次反映溝通都無效,搞得住戶幾乎都要塞耳塞睡覺,直呼根本是遇到惡鄰!

▼藝人王子出道多年也斜槓當老闆,不過為了幫父親還債至今尚未買房。(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藝人王子出道多年也斜槓當老闆,不過為了幫父親還債至今尚未買房。(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投訴人A先生表示,今年3月他與妻子入住該社區11樓新居後,第一個夜晚樓上就不時傳來重重踱步的聲音,就連上個廁所也彷彿跟門有仇似的,乒乒乓乓的聲響不斷,更遑論持續不斷的玩鬧喧嘩聲,讓他跟妻子根本無法入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子邱勝翊向昆凌租下內湖區內一處豪宅,與弟弟邱宇辰以及母親同住。(圖/鏡週刊)

▼王子邱勝翊向昆凌租下內湖區內一處豪宅,與弟弟邱宇辰以及母親同住。(圖/鏡週刊)

A先生氣憤的說:「後來類似狀況又再發生,也都會持續到凌晨,第3次鬧到都已經半夜3點了還不休息,我實在忍無可忍,就請保全陪同上樓按門鈴,結果出來應門的是邱母。」最後在邱母不斷說「對不起對不起、抱歉抱歉、不好意思」的情況下,A先生不願再為難老人家,只能選擇離開。

▼昆凌(右)買下內湖豪宅原要給母親居住,去年交屋後卻先租給王子。(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右)買下內湖豪宅原要給母親居住,去年交屋後卻先租給王子。(圖/翻攝自昆凌IG)

▼住戶受不了王子和友人半夜吵鬧,偕保全按門鈴後,卻是邱母(圖)出面道歉。(圖/鏡週刊)

▼住戶受不了王子和友人半夜吵鬧,偕保全按門鈴後,卻是邱母(圖)出面道歉。(圖/鏡週刊)

A先生請出管委會主委居中協調,結果到場開會的仍是邱母,她也沒有否認A先生在會議上的抱怨,僅不斷表示回家會告訴兒子。即便如此,王子住家半夜傳來的喧鬧情況仍未見改善,無計可施的A先生和妻子只能每天塞耳塞睡覺,再把電風扇開到最大,希望能藉此掩蓋樓上傳來的巨大聲響。

因多次協調無果,管委會已在上個月正式發文給屋主,希望房東出面約束房客,讓租屋給他的好友昆凌陷入難堪的窘境。

記者詢問遭投訴的王子所住社區管委會,主委低調證實已在上周分別發函給屋主及住戶,請他們改善深夜噪音問題。另本刊分別致電王子公司及經紀人,王子透過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回應,和家人幾個月前接到鄰居反映後,一直都以誠意態度跟對方溝通解決,也已減少家中聚會、注意時間以及音量,之後會更謹慎,謝謝提醒。

對此,毛弟也在ig發文回應了:

打擾到了很抱歉

但說把家裡當練習場地,就真的誇張了

誰會在家當練習場地...

所以有幾點也想澄清說明一下

有幾次邀請朋友來聚會時,不小心太大聲吵到了鄰居

也馬上道歉,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後也提醒朋友們來時降低音量,這裡隔音要比較小心

都是成年人誰都不想因為自己打擾到別人的安寧

隔天就送了水果禮盒表達歉意誠意

可惜對方並沒有接收

但我們誠意做到

之後也主動請主委跟鄰居一起開會討論有什麼方式解決

同時也買了消音器具裝在門,椅腳上,該做的都盡量做了!

但奇怪的來了!有天我回家,樓下警衛說我們被投訴說昨天很吵,蹦蹦在開趴!!!!

我:痾但昨天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只有我媽在,所以大家看到的影片是我媽出來,因為家裡只有媽媽。

請問媽媽「一個人」在家是能多吵

我老實說我看到影片很(火),我不知道這用意是??

說推母親出來!?

所以這才是真相事實也必須說明

門,椅子我也都裝消音器具

來家裡的朋友也都提醒降低音量

之後也很少在邀請朋友來

但還是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上來說吵跟媒體報料

還拿著手機對著媽媽錄影??

誰都不想當惡鄰居

沒關係,身為公眾人物

該道歉的道歉

但事實是怎樣也讓大家知道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全文】租天王嫂昆凌豪宅開趴喧鬧 王子邱勝翊遭控惡鄰
【王子成惡鄰1】兒子深夜開趴鄰抗議 王子媽出面當受氣筒
【王子成惡鄰2】住戶控把家當運動會熱身場 王子害他全家睡覺戴耳塞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蜜月後首露面!王瞳暴瘦現身:每分每秒都在想艾成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曝「很痛但我不哭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