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慶祝60大壽 小女兒正面照首度曝光

2022/09/26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慶祝60大壽 小女兒正面照首度曝光

今(26)日是綜藝天王吳宗憲60歲大壽的日子,他也特別曬出四名寶貝子女的照片,對孩子們喊話「你們都長大了!」抒發心中的感慨。而網友也驚喜發現,總是神秘的小女兒,正面照也首次曝光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滿60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滿60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和妻子育有一子三女,不過一向保護子女隱私的他,除了已經出道的吳姍儒跟鹿希派外,另外兩名女兒都相當神秘,極少曝光正臉。而今日是吳宗憲歡慶60大壽,他也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四名子女正面合照,由左至右分別是大女兒Sandy,小女兒Olivia、二女兒Vivian,以及兒子鹿希派,三人穿著代表長幼順序的衣服排排坐,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得出四人的好感情。

YT廣告

看著子女的老照片,讓吳宗憲掉入回憶的漩渦,表示,「哇,這是哪一年在馬來西亞對不對?你們都長大了!」他表示,看到照片,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年紀了,因為現實生活中,SandyVivian都相繼結婚、懷孕。雖然兒女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但吳宗憲還是向他們溫馨喊話,「爸爸愛你們,我是你們在地球上認識最久的人!

 

延伸閱讀>>懷孕5個月!吳姍儒孕肚首曝光 中空裝腰身超驚人

 

▼吳宗憲四名子女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四名子女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目前吳宗憲為了慶祝《綜藝玩很大》開播八周年,特別跟坤達、KID一起進行環島計畫。吳宗憲也在文中提到,自己已經從台北騎重機一路已經到了墾丁,現在要準備前往台東,雖然生日這天沒辦法和子女一起過,但吳宗憲還是以爸爸的身分,感性表示「現在的我只好承認了!沒錯,我就是你們的Iron man,爸爸愛你們喔!」一字一句流露出對子女的關心和疼愛。

 

吳宗憲目前正在騎重機環島。(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目前正在騎重機環島。(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而大女兒吳姍儒也特別發文,祝福吳宗憲生日快樂。她開頭就表示「好快喔,居然已經六十歲了」,她坦言要送吳宗憲禮物,是相當困難的,因為父親物質慾低、收禮物會尷尬、對精品毫無興趣,所以近幾年比起送禮物,姊妹都會選擇陪父親吃飯、打高爾夫、聊天,雖然是日常,卻很溫馨。吳姍儒最後也祝福父親,「祝福你越來越喜歡自己,也喜歡身邊的人,除了健康平安,也祝福你擁有如一片綠草地那樣怡人美景的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合體巴大雄「十指緊扣飆唱神曲」 17萬人搶看
《玩很大》爆意外!夏宇童「砸中隊友頭部」3度道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