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雨柔曾爆「床事不滿足」 求歡屢遭拒嘆:不要繼續了

2022/09/26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劉雨柔曾爆「床事不滿足」 求歡屢遭拒嘆:不要繼續了

藝人劉雨柔跟格鬥選手Jeff(黃育仁)結婚將近6,感情看似甜蜜,不料卻在今(26)日傳出離婚的消息,讓外界跌破眼鏡。其實過去劉雨柔在綜藝節目上,就曾抱怨過老公在床事方面相當不主動,還屢次拒絕她,讓她自尊心受傷,直呼「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劉雨柔跟Jeff今日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跟Jeff今日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Jeff2021年曾上《11點熱吵店》,當時劉雨柔就提到,兩人因為床事方面的問題,發生過爭執。劉雨柔表示,自己才30歲,對於床事還有非常多的幻想,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結果老公常常一回來,不是說「今天好累」,不然就是大嘆一口氣,喃喃自語表示「趕快洗一洗,我要趕快睡覺」,讓劉雨柔相當失望,坦言「他拒絕我已經到這個地步,是我決定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YT廣告

雖然劉雨柔求歡屢次碰壁,但她還是不願放棄,想要引導老公在不同地方開戰,增加夫妻情趣,但老公只回一句「做這件事情在床上就好了」,讓劉雨柔直呼,好像被潑了一盆冰塊一樣。不只如此,老公還會認真的分析,這樣隔天會很累,不能好好工作等等,夫妻倆也因為床事,鬧的相當不愉快,連主持人Melody都忍不住出聲表示,「對女生來講,會覺得我那麼主動,偶爾你也要配合我一下」。

 

延伸閱讀>>快訊/劉雨柔離婚了!證實6年婚斷:和尪退回朋友關係

 

劉雨柔曾因為房事,跟老公吵架。(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曾因為房事,跟老公吵架。(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對此Jeff也有話要說,他表示自己在新婚初期,經濟狀況比較不穩定,為了成為家裡的經濟支柱,他必須努力工作賺錢,也曾經因為要舉辦格鬥比賽,下班後心力交瘁,連帶影響到自己在床上的表現,更擔心因為表現不佳會遭到責罵,「她(劉雨柔)可能以為我在逃避她,其實我是在逃避我自己」。


延伸閱讀>>劉雨柔6年婚斷!曾指控尪1行為 崩潰痛訴委屈

 

▼Jeff解釋自己常拒絕劉雨柔的原因。(圖/翻攝自Jeff IG

▼Jeff解釋自己常拒絕劉雨柔的原因。(圖/翻攝自Jeff IG)

劉雨柔夫妻今日無預警發出離婚聲明稿,表示在將近六年的婚姻中,雖然盡力彼此扶持,但因為種種理念不合,最後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朋友關係,未來的日子也會繼續以朋友的身分存在著。劉雨柔也指出,謝謝Jeff,謝謝大家,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心平氣和的,我們都會更好。

 

(封面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雨柔6年婚斷!曾指控尪1行為 崩潰痛訴委屈
快訊/劉雨柔離婚了!證實6年婚斷:和尪退回朋友關係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