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茜與老公婦產科前開心相擁 網友:恭喜姑姑,賀喜姑姑

2016/08/25 15:16 字級:
​孫茜與老公婦產科前開心相擁 網友:恭喜姑姑,賀喜姑姑
大陸女星孫茜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瑾汐姑姑紅遍兩岸,結婚3年的她,多次傳出有孕的消息,可是都無疾而終。不過,昨(24)日孫茜被直擊和老公蔡遠航在一家婦產科門口疑似因為真有喜而開心相擁,也讓許多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姑姑,賀喜姑姑」。

《後宮甄嬛傳》在大陸播出時,就已經造成轟動,2013年在台灣首播時更不得了,即使全劇超過30集(每集120分鐘),仍是許多人不願錯過的熱門戲。而劇中經典語錄不少,在「洪荒之力」暴紅前,大概就是「賤人就是矯情」的天下。

此劇除了更奠定孫儷在戲劇圈中的地位,更讓多名演員受到關注,包含皇后蔡少芬、果郡王李東學、沈眉莊斕曦等,也讓不少戲迷們驚覺,原來四爺吳奇龍和陳建斌同歲,而兩人在「皇帝」的詮釋也各有自己的韻味。

據《騰訊娛樂》的報導,孫茜昨天帶著墨鏡,現身在北京國際機場,隨後老公蔡遠航就來甜蜜接機,兩人驅車前往一家婦產科醫院,在醫院內孫茜穿著孕婦專用的衣服,似乎進行了一連串的檢查,三個小時後,兩人在婦產科門口先是低頭看了看東西,接著孫茜露出甜美的笑容,主動環抱老公的脖子,外界猜測,可能是確認懷孕了,才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圖/東北新聞網)


▼(圖/東北新聞網)


▼(圖/東北新聞網


據了解,孫茜2007年透過相親的方式,認識老公蔡遠航,2012年在蔡遠航精心策劃的求婚橋段及《甄環》劇組演員們的逼婚之下,答應求婚,小倆口在2013領證,此後過著甜蜜的兩人生活。不過其實孫茜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孩子,前兩年都曾有懷孕的消息傳出,不過都是空包彈。如今有喜之事再度傳出,外界都希望,「瑾汐姑姑」這次真能如願以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