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仁杰爆婚變 首度認了已分居:曾讓妻感到恐懼

2022/09/21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許仁杰爆婚變 首度認了已分居:曾讓妻感到恐懼

「星光幫」男星許仁杰日前傳出婚變風波,又被爆出跟女星謝京穎關係曖昧,感情世界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而許仁杰今(21)日首度針對此事回應,承認婚姻觸礁,目前跟老婆已經分居,並解釋了自己跟謝京穎之間的關係。

 

許仁杰爆出婚變風波。(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爆出婚變風波。(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疑似婚姻出現裂痕,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仁杰今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坦承自己和妻子的關係,從四月就產生變化,因為當時工作受到疫情影響,幾乎沒有收入,他才驚覺這兩年收入和花費不成正比,因此他提出要跟妻子討論每一筆花銷的可行性,不過至今還沒有得到妻子回覆。許仁杰坦言,「有關經濟問題,一再的溝通,也讓我們夫妻心力交瘁。

YT廣告

許仁杰提到,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加上生活的不順遂,夫妻間難免會有爭吵,現階段夫妻二人已經分居。婚姻的不順利,也讓許仁杰陷入嚴重的自我懷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支撐起一個家,還出現自我傷害的行為,讓妻子活在恐懼之中,許仁杰感到抱歉又自責,不過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妻子動手。而針對謝京穎跟自己的關係,許仁杰表示兩人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對於家務事被搬上台面,浪費社會資源,再次致上歉意。

 

延伸閱讀>>許仁杰傳不倫!言語暴力怒丟東西 妻怨「活在恐懼中」

 

許仁杰指出,自己因為經濟問題跟妻子有爭執。(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指出,自己因為經濟問題跟妻子有爭執。(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2019年與圈外女友亞希結婚,兩人婚姻生活看似甜蜜,不過有網友發現,從今年6月以來,許仁杰就很少在社群媒體發文放閃,而亞希則時常在IG發負面文,也讓人猜測兩人的婚姻是否遇到困難,而許仁杰也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的婚姻關係仍然存在,「但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也說自己還在為了這段感情而努力。

 

延伸閱讀>>才否認離婚!許仁杰疑與女星鬧不倫 冒雨騎車進香閨

 

▼網友發現謝京穎跟許仁杰關係親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許仁杰後來又傳出,跟《黃金歲月》中被湊成情侶的女星謝京穎,在戲外也互動親密,許仁杰在深夜進入謝京穎的住處,還時不時就在社群媒體放閃,被質疑是假戲真做;對此謝京穎反駁,表示有別的男人在追她,不可能跟人夫許仁杰有關係,自己跟許仁杰只有在劇組聚會的場合,出去過兩次,彼此並沒有很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否認離婚!許仁杰疑與女星鬧不倫 冒雨騎車進香閨
許仁杰傳不倫!言語暴力怒丟東西 妻怨「活在恐懼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