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佩甄崩潰痛哭 吐與尪現況:結婚13年,只在一起3年

2022/09/20 14:28 字級:
讀稿
佩甄崩潰痛哭 吐與尪現況:結婚13年,只在一起3年

女星佩甄(李佩甄)今天凌晨深夜直播暴哭,引來上千人關注,而且播沒多久離奇斷訊;直播前就在臉書抒發心情,字裡行間滿是身為醫師尪王祚軒老婆的心酸。她說:「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佩甄今天凌晨深夜直播暴哭。(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今天凌晨深夜直播暴哭。(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的發言充滿不安,而且明明王祚軒離開她就說是去工作,為何還要「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實在啟人疑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李佩甄在臉書上發作,她前透露老公王祚軒因為工作非常忙碌,所以夫妻相處時間其實少到讓她難過、不開心,埋怨自己的婚姻跟別人不一樣,「我也想要有他(老公)在」。

▼佩甄突然發文訴苦「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突然發文「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表示「結婚13年,我應該只有跟他在一起3年吧」,老公有時對岸出差,一去就3個月;她坦言曾為此事跟老公不開心,放話要把他台胞證剪掉。

▼佩甄深夜崩潰完,一早發文分享去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深夜崩潰完,一早發文分享去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結果老公覺得佩甄無理取鬧也難免不時爭吵。月初時,佩甄的老公飛到北京,當時正值颱風天,他們在機場離情依依。佩甄當時沒啥異樣,還希望老公出入平安並甜喊:「早點回家喔!」沒想到最後竟然造成深夜情緒潰堤,但隔天一早她卻又曬出打小白球的出遊照,轉換之快令人咋舌。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林襄泡溫泉被罰拖鞋打屁股 脫口喊「再一次」網友讚敬業
嫖娼案神隱1年多 李雲迪傳將在雪梨音樂會復出
【獨家】【私密片外洩】46分鐘影片流出 林襄穿性感薄紗透奶貼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佩甄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結婚3年!網紅控遭家暴 尪怒抖內幕:她偷吃還吸毒
啟用一天!羽球場天花板被震垮 柯佳嬿:到底都誰蓋的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