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大錢整容打臉前任「正常嗎?」于美人批恐扎不到心

東森超視 2022/09/20 13:50 東森超視 字級:
讀稿
砸大錢整容打臉前任「正常嗎?」于美人批恐扎不到心

女人為了「美」真的什麼都可以賭一把嗎?東森超視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女人愛美的主題,邀請到朱海君、夏乙薇、Mei、宋哥、維尼媽及呂珮薰,在節目中分享各自愛美的妙招。

沈玉琳透露老婆芽芽除了是個濕紙巾控,也很愛收藏面膜,笑說:「在家幾乎都沒辦法看到她素顏的樣子」,因為都被膜遮住了。某次她女兒妍妍在YT上看到一些由愛情驚悚小說改編成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的片段,便把其中的主題曲背下來,「只要她媽媽敷著面膜從房間走出來,我女兒就會開始唱起歌劇魅影的主題曲。」沈玉琳講這段故事時,順勢也模仿起女兒當時的樣子,笑翻眾人,所有人都大讚她女兒:「好幽默喔!」

節目中,于美人問在場嘉賓「女生哪一個部位最能夠吸引人?」,朱海君表示她很羨慕郁方白白軟軟、有福氣的肉肉小腿,被于美人吐槽:「妳這完全是根據阿嬤的看相!」于美人打趣地說:「在豬身上叫腿庫,在人身上叫財庫」,所以小腿有肉的人,千萬不要去拿掉,強調那是『財庫』。

于美人還分享以前以看面相聞名的蕭湘居士曾說過,美有分成「相理美」跟「色相美」兩種,色相美通常都是美人無美命,姿色一般卻嫁給有錢人的是相理美。于美人透露,當年林志玲剛出道時,她就對著老師說:「林志玲太漂亮了,將來一定嫁豪門!」蕭湘居士一聽立刻反駁她:「她(林志玲)這臉是清貴的,嫁不了豪門,妳等著看!」後來林志玲則是嫁給了藝術家。

節目題目問「出席哪種場合會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答案有「前任婚禮」和「同學會」讓眾人選擇。于美人認為大家不必花大錢整形在前任的婚禮上露臉,只要「錢到就好」,更公開分享超強攻心術。于美人說,禮金必須包至少5位數以上,且是會讓他老婆好奇問「那是誰包的」的金額來洗臉前任,得讓對方有「天啊,我拋棄妳,妳還包了萬把塊給我,現在應該過的很不錯」的想像,接著隔年開始寄年節賀卡、連續寄5、6年,笑說:「因為新婚夫妻結婚前五年的離婚率最高」,當小倆口吵架時,突然又飛來妳寄的卡片,那兩人勢必就有得吵了。

于美人直批:「妳還要整容去前任面前讓他嫌棄妳,妳整容的錢都不只三萬六了,妳還扎不到他心裡去!」激動反應馬上被沈玉琳笑虧:「妳是宮鬥戲看太多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本集將於明(9/21)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我就問 你正常嗎?》。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