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1歲「凍齡」! 一集140萬人民幣 有請趙雅芝

2016/08/24 22:28 字級:
61歲「凍齡」! 一集140萬人民幣 有請趙雅芝

好久不見的61歲香港藝人趙雅芝,復出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錄影,沒有偶像包袱大膽表現,收視效果超乎想像,讓趙雅芝再翻紅,一集140萬人民幣高片酬也很驚人,而中國演藝圈,現在也似乎吹起一陣「凍齡女神」風,除了趙雅芝,包括五十幾歲的關之琳、周海媚都復出搶商機。
 
寶刀未老好久不見的61歲港星「趙雅芝」現在竟然是大陸綜藝節目新寵,25年前跟葉童、陳美華一起演出「新白娘子傳奇」早已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令大陸綜藝願意砸下一集140萬人民幣的片酬說動大家的女神趙雅芝復出。
 
在鏡頭前真情流露淚崩的趙雅芝自然不做作,贏得大家好評,而她凍齡的外表也創造出商機,肌膚白皙無瑕疵的的趙雅芝根本看不出來實際年齡,與保養大師牛爾的合作後將近有2千8百萬微博網友追捧獲數十萬人轉載,炒出數十億商機,有人說2016年中國演藝圈,堪稱的美魔女年,除了六十世代的趙雅芝,還有五十幾歲的「鍾楚紅、關之琳、劉嘉玲」以及即將邁入五十大關的「周海媚」都有著凍齡外表,身材皮膚保養得宜因此間接影響高消費的女性族群說具有相對的說服力,這群凍齡女王的身影,可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但「前浪」現在可激起更高的浪花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凍齡 趙雅芝 香港 藝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