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田馥甄演唱會「旁邊坐周子瑜」 粉絲一看照片嗨翻

2022/09/18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看田馥甄演唱會「旁邊坐周子瑜」 粉絲一看照片嗨翻

田馥甄16日開始在高雄巨蛋連唱4天,許多粉絲慕名而來,而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也被民眾察覺現身在觀眾席,目擊的歌迷更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此事,甚至有人散場時遇到子瑜,直呼「超幸運」。

▼田馥甄的演唱會於16日開始。(圖/翻攝自何樂音樂臉書)

▼田馥甄的演唱會於16日開始。(圖/何樂音樂)

周子瑜於9日上午被韓國媒體捕捉到在機場的身影,因中秋節即將到來,她準備返家陪家人過節,當時,她面對媒體親切地打招呼,同時收下了遞上的禮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7)日在田馥甄第二場演唱會上,更有歌迷拍下周子瑜出現在高雄巨蛋的身影,照片中的周子瑜戴著一頂帽子,綁著簡單的馬尾且戴著口罩坐在觀眾席中,她身穿簡單的輕便服裝,整個人十分低調。不過,子瑜顯眼的髮色仍引起粉絲注意,更有民眾拍下照片,並於網路上分享,使粉絲們感嘆實在太幸運了。

▼子瑜低調參加田馥甄第二場演唱會。(圖/翻攝自princesschwey IG)

▼子瑜低調參加田馥甄第二場演唱會。(圖/翻攝自princesschwey IG)

網友分享目擊子瑜的情報後,更有人在底下留言提及,「我有看到子瑜的背影,剛好就看到背影!」使其他粉絲忍不住回覆,「不要炫耀哦,真可惡!」並貼出數個生氣的表情符號,這類反應也讓人深深感受到子瑜在粉絲們心中的地位很高。

此外,2021年2月28日時,周子瑜就曾在直播的尾聲,為依依不捨的粉絲們簡單清唱了2首歌曲,其中一首就是「小幸運」,看得出來她十分喜歡田馥甄的歌曲,這次更趁著中秋節長假返台時,將參加偶像的演唱會列入行程之中。

▼周子瑜曾清唱過田馥甄的歌曲。(圖/翻攝自princesschwey IG)

▼周子瑜曾清唱過田馥甄的歌曲。(圖/翻攝自princesschwey IG)

不過,田馥甄這次演唱會開始前,便面臨過許多狀況,原先訂在5月13日起於高雄巨蛋舉辦的4場演唱會,曾於4月宣布延期到9月9日至9日12日。9月8日時,主辦方更於深夜緊急宣佈延期一周,不少歌迷因此撲空。演唱會正式開唱後,更剛好碰到大地震,表演立即緊急暫停,重新開唱後,田馥甄則感性透露,大自然的一切,會讓人覺得自己十分渺小。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princesschwey IG)

 

【往下看更多】
田馥甄演唱會突大地震!現場大燈全開 緊急喊卡畫面曝
周子瑜曬清涼照!意外曝邪惡視角 胸前陰影被看光
周子瑜被求婚!甜笑答應了 網一看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