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黃嘉千!夏克立終於發聲 神隱2個月反擊了

2022/09/15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離婚黃嘉千!夏克立終於發聲 神隱2個月反擊了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的感情一向十分融洽,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們婚變的消息,雙方甚至對簿公堂,12日時於士林地院首次開庭。當時,黃嘉千在律師的陪伴下僅淡淡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而夏克立則未現身,昨(14)日他首次在臉書上發文,短短幾句卻意味深長。

▼夏克立一家人去年曾到加拿大玩耍。(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夏克立一家人去年曾到加拿大玩耍。(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於2006年時與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結婚,雙方經常在各個活動合體出席,外界一向認為夫妻關係十分和諧,夏克立於去年夏天時,還曾貼出他們在加拿大的開心照片,鏡頭前的一家人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讓人難以想像他們的感情會在隔年就發生變化。

YT廣告

離婚消息傳出後,夫妻雙方都十分低調,沒有回應外界對於離婚原因的眾多猜測,不過,卻有人爆料指出,「兩人之間有著非常嚴重的衝突」,才會釀成離婚的局面,藝人竇智孔更發文聲援黃嘉千,他於臉書表示,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因為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12日時,離婚官司首次開庭,黃嘉千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法院,夏克立則是委託律師代表出庭,並未在現場露面,當時黃嘉千身穿黑底洋裝,面對媒體的不斷詢問,僅淡淡回了一句「謝謝關心」。

▼首次開庭時,黃嘉千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法院。(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首次開庭時,黃嘉千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法院。(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消失許久的夏克立,於14日在臉書首度發聲,他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提及,男性於離婚官司時經常遭到無端指控(沒有事實支持的主張),男方若被控訴有衝突行為時,常會先入為主的被認為有罪,而這種指控,其實是離婚時常用的策略之一。影片中也教學,該如何準備或防止被誣告,採取適當措施以減少被誣告時造成的傷害等。

▼夏克立於14日在臉書首度發聲。(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夏克立於14日在臉書首度發聲。(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貼出影片時,夏克立更表示,「說的很準確(This one is really spot on)」,似乎在回應許多猜測離婚原因的傳言,更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夏克立黃嘉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夏克立像「不定時炸彈」 黃嘉千崩潰痛訴:我很怕他
夏克立在家人面前爆「嚴重衝突」友人:黃嘉千脖子有傷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