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爾史密斯上脫口秀 開場四遍主持人翻白眼

2016/08/23 20:49 字級:
威爾史密斯上脫口秀 開場四遍主持人翻白眼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曾經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像是星際終結者,星際戰警塑造英雄形象。不過最近新作品卻被人酸,主角好像一點都不重要,被人搶去風采。而且富比世公布2015年最低CP值演員,第五名就是他。事實上,2013年他力捧兒子賈登演出「地球過後」,拿到金酸莓最差男配角獎,就被網友笑稱為票房毒藥。不過酸言酸語,似乎沒影響到他。上脫口秀時,玩HIGH了笑翻全場。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場,觀眾尖叫聲不斷,他實在太享受這種氣氛,要求主持人重新開場,這次誇張了,威爾史密斯把自己套在泡泡球裡,一下撞到樂隊,一下又壓住主持人,但他依舊不滿意,讓主持人都快翻白眼,大秀舞步之外,最後則是騎白馬霸氣登場,玩HIGH的他讓觀眾笑翻全場,但在他的老本行,電影業似乎運氣不太好。
 
從影20多年威爾史密斯最新作品,飾演槍法百發中的死亡射手,原本是片中靈魂人物,但卻被小丑和小丑女搶了風采,富比世榜上有名,但卻是2015年最低CP值演員第五名威爾史密斯,每一美元片酬收益僅 8.6美元,威爾力捧兒子登上大螢幕,2013年父子攜手合作地球過後,但影迷不買帳,差評如潮,讓父子檔雙雙拿下金酸莓獎、最差男配角、男主角,網友更酸自此以後威爾史密斯和票房毒藥畫上等號。ID4 星際終結者是1996年全美最賣座電影,也把威爾史密斯推向事業高峰,看來慎選拍片,才能讓毒舌網友嘴巴關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