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不完?李毓芬酸郭雪芙「炒新聞」?

2015/12/12 20:16 字級:
​吵不完?李毓芬酸郭雪芙「炒新聞」?

女團「Dream Girls」內鬨持續上演,繼郭雪芙昨天在活動上,主動透露深夜傳訊給李毓芬,但李毓芬已讀不回之後;李毓芬今天現身華劇大賞,恐怕是藏不住情緒,不但疑似暗指郭雪芙炒新聞,每句發言都酸酸的。

不小心講出真心話,李毓芬深呼吸一口氣,回應Dream Girls分裂爭議,藝人李毓芬:「其實沒有(選邊站),我們團體一直都是在同一邊,沒有說誰跟誰怎麼樣,因為其實這是對事,沒有對人啦。」

不想口出惡言,是嘛,但前一天郭雪芙這段發言,恐怕是惹到李毓芬。藝人郭雪芙(2015.12.11):「呃,我有傳訊息給她,嗯,呵呵。」藝人李毓芬:「其實我比較不希望私底下的東西搬到檯面上來,對啊,不喜歡炒新聞啦。」炒新聞三個字,李毓芬講得雲淡風輕,又夠酸,跟郭雪芙關係能有多親密。藝人郭雪芙(2015.12.11):「那現在,對,毓芬可能還沒有看到我的訊息,因為我是凌晨傳的,我相信她會回應我啦。」藝人李毓芬:「呃 我也很訝異就是,為什麼已讀跟不讀,媒體會知道,對,所以我覺得有點,呃,(郭雪芙)半夜4點傳微信給我,然後我起床有回,有看到也回了。」

暗潮洶湧,輿論發酵,Dream Girls經紀公司11號發出聲明,說一切都是團員及經紀人間「誤會」,公司會虛心檢討也將「加強經紀人工作內涵的專業化」。看似出招止血,但金雞母郭雪芙形象受損,宋米秦再度禁聲,只有李毓芬暖女形象加分,團體戰各自流血,生死鬥比戲劇更精采。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