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酸胸部是假的 林襄脫衣驗貨影片曝:小六開始發育

2022/09/05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被酸胸部是假的 林襄脫衣驗貨影片曝:小六開始發育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除了在球場應援之外,近期出寫真並跨足到運動實境節目,人氣持續攀高,不過有人挖出她高中時期的模樣,直說跟現在差很多,更有人質疑是人工美女,懷疑她胸部是整出來的,引起熱議。然而面對傳言,林襄早已在去年就澄清,甚至有了要去拍X光澄清的念頭。

▼有網友懷疑林襄是人工美女。(圖/東森新聞)

日前有網友挖出林襄17歲穿著制服向大家拜年的影片,清純的模樣與現在有不小的落差,讓網友懷疑她曾「進廠維修」,質疑她現在豐滿的胸部是整出來的的;對於種種流言,林襄早有耳聞,因此早在去年就在YouTuber琳妲的節目「友誼溫泉蛋」做過澄清。

延伸閱讀>>差超多!林襄17歲舊照被翻出 網嚇:二次發育是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襄當時在節目上穿著紫色的比基尼,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當時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發育,並大方透露三圍,數字曝光讓琳妲羨慕不已。接著林襄被問到,有傳聞她的胸部是假的,為了自清,決定讓琳妲「親手驗證」,對方在過程中直呼「天哪很軟」,證明林襄的魔鬼身材是貨真價實的。

▼林襄大方給琳妲觸摸胸部,證明自己天然的。(圖/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林襄也指出,曾經有自稱專業醫美人員的網友留言,說她胸部「絕對是假的」,對此她耿耿於懷,甚至一度動念要去照X光自清,心情也大受影響,坦言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她,常常在家偷哭,排解負面情緒。

延伸閱讀>>林襄進軍日本掰了?網紅揭身體一特徵:日人無法接受

▼林襄曾考慮要去照X光自清。(圖/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如今陳年舊照被挖出後,林襄再度成為討論的焦點,雖然網路上不免有很多質疑她人工改造的惡毒留言,,但是林襄只希望把這些當作動力,在演藝路上向前行,繼續發光發熱。

(封面圖/翻攝自林襄臉書/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林襄17歲舊照被翻出 網嚇:二次發育是真的
啦啦隊女神被開除!球團發長文怒轟 本人火速反擊了
日本女生也愛她!林襄一夜狂漲10萬粉 3關鍵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