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車全毀 曹西平心急:拜託救我姪!

2016/08/23 11:00 字級: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車全毀 曹西平心急:拜託救我姪!
(圖/曹西平、龍千玉粉絲團)

藝人曹西平今(2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幫忙,原來是他的姪子曹永利,也是資深歌手龍千玉的兒子,在澳洲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跌落山谷之中,情況不明,徹夜難眠,目前龍千玉已經抵達澳洲,曹西平著急地說「好擔心」。

平常在節目上總是做足笑果的四哥曹西平,23日凌晨在臉書表示,自己錄完影後,接到姪子曹永利在澳洲發生意外的消息,「車子跌落山谷出動澳洲救難隊派直升機從車子裡面把人救出來」,他表示姪子是一個人開車,而龍千玉接到訊息後已經立刻搭機飛往澳洲,但是因為龍千玉英文不好,曹西平焦急地請大家、媒體幫忙,協助了解情況。

據《蘋果日報》報導,上周六曹西平跟龍千玉吃飯時才聊到姪子何時回台,原本姪子打包好了行李,訂了周四的機票準備返台與家人相聚,沒想到卻傳出意外的消息。根據了解,龍千玉4年前痛失愛女,曾經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後來為了高齡的母親與兒子才重新振作。如今接到寶貝兒子出事的消息,著急之心可想而知,龍千玉表示「謝謝大家關心,請幫我們打氣加油集氣」。

曹西平臉書全文
求救求救求救
駐澳洲代表處
救救我的姪子曹永利
今天錄完影後接到電話我驚嚇心臟一直跳不停呼吸困難,
車子跌落山谷出動澳洲救難隊派直升機從車子裡面把人救出來
(聽說車子全毀)正確地點我不知道是布里斯坎培拉?
現在又是從坎培拉飛機送到雪梨醫院急救目前況狀不明
當時他是一個人駕車車上並沒有其他人,這是他的女性朋友聯絡通知的消息,目前只有她單獨一個人前往雪梨救唯一的兒子,
她不會英文又要轉機今天收到消息臨時訂了機票前往澳洲,求救駐澳辦事處可以幫忙協助翻譯了解目前狀況嗎?
可以協助她嗎她一個人搭凌晨12點多飛機前往澳洲目前還在飛機上
誰可以幫幫她
也拜託媒體記者朋友們可以協助幫忙了解目前情況好嗎
非常謝謝大家幫忙跟分享
我焦慮真的無法睡覺整個人我都很不舒服超難過的,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要如何做?
目前所有狀況都不明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
真的誰可以幫幫忙?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