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踩機場推車 網友怒轟「不良示範再+1」

2016/08/22 21:21 字級:
​歐陽娜娜踩機場推車 網友怒轟「不良示範再+1」
(圖/截取自nanaouyang IG)

歐陽家三姐妹頂著星二代光環,紛紛進入演藝圈,在兩岸三地都打響知名度,不過也因為這樣,三姐妹的生活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歐陽妮妮去年在臉書PO出,在賣場內坐手推車的照片,遭網友罵翻,沒想到,妹妹歐陽娜娜今(22日)在IG分享,踩上機場行李推車的照片,又再度引起爭議。網友直指,「這根本是錯誤示範。」甚至還有網友譏她,「是想步上姐姐的後塵嗎?」

歐陽娜娜近日飛往澳洲,拍攝成龍的新片《機器之血》,今(22日)在Instagram上PO文,「拜拜Sydney,會想這裡的一切。」並附上她現身雪梨機場的照片,不過這張照片卻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歐陽娜娜不但踩在機場行李推車上頭,且還擺出酷帥的姿勢。

此照片PO網後,立刻被外界罵翻,有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還做出不良示範,「不要站在上面,到時候跟姐姐一樣被報導快下來」,還有網友譏「妳想和妳姐姐一樣嗎?」但也有不少粉絲勸她趕快下來,因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娜娜我好為妳緊張」、「站在上面真的安全嗎?」據了解,目前歐陽娜娜已經將IG的照片撤下,換上用手拿行李的照片。

據《蘋果日報》報導,父親歐陽龍無奈表示:「娜娜應只是想站上去跟大家打招呼,沒有要違反規定的意思,跟妮妮之前的賣場推車狀況也不一樣,娜娜在外面打拼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鼓勵,不要傷害小孩子,就放過她吧。」

▼目前已換上新的照片。(圖/截取自nanaouyang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陽妮妮 歐陽娜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