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黃明志「雙手反銬」神情疲憊 第一句話:「我好餓」

2016/08/22 16:00 字級:
【影片】黃明志「雙手反銬」神情疲憊 第一句話:「我好餓」
▲(圖/kwypactv YouTube)

演唱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的歌手黃明志,因為MV觸動宗教議題,遭到禁播,在昨天(21日)返回馬來西亞時,一到吉隆坡機場就被警方依「褻瀆膜拜地點及蓄意侮辱宗教法」逮捕。而今天(22日)他現身檳城地方法庭時,神情看似疲倦,媒體訪問也都不予回應,直到有人問他肚子會不會餓,才終於開口說「很餓,想先吃。」

黃明志在被禁播的新歌《Oh My God》中,與其他三人打扮成各種宗教人物,到各個旅遊景點如寺廟、清真寺等地拍攝取景。而其中清真寺的拍攝內容,引發伊斯蘭教組織不滿,憤而向警方舉報。儘管黃明志表示自己想表達的是宗教對於人類的重要性,但由於他的拍攝未經過申請,所以被警方認為「有侮辱宗教」之嫌。

據了解,目前黃明志還在做筆錄,而新歌《Oh My God》目前也不會因此下架。但是,自昨天一下吉隆坡機場就被扣押帶走的黃明志,在今天早上被帶往檳城地方法庭,他身穿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綁著紫色頭巾,雙手遭警方反銬在後,神情看似有些疲憊,路途中都不發一語,直到再度回到警車時,被現場媒體訪問「肚子會不會餓」,他才開口回答「很餓,想先吃。」

昨晚,黃明志錄了一段名為「自首」的影片,片中一開始是幾段各界媒體報導他新歌《Oh My God》的MV所引發的宗教爭議,後半段就是他對著鏡頭,一件一件脫下衣服直到全身赤裸,過程中隻字不提,似乎是要證明自己身上毫髮無傷,網友看到後大讚他很聰明,因為「用這種方式告訴大家,證明目前身上沒有任何傷痕去自首,如果自首後,我身上有任何傷痕,那就是政府幹的!」

▼影片來源:kwypactv/YouTube​


▼影片來源:NAME WEE/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明志 MV 宗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