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到余苑綺噩耗!朱芯儀不捨悲嘆:我們是血淋淋的例子

2022/08/21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聽到余苑綺噩耗!朱芯儀不捨悲嘆:我們是血淋淋的例子

余苑綺病逝,演藝圈表達不捨,同為癌友的藝人朱芯儀強調,余苑綺是偉大的媽媽,就算生病,也努力工作、呈現最好的一面,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余天,希望他好好保重,也要好好照顧余苑綺的孩子們。

▼余苑綺過世讓演藝圈、政界都非常痛心。(圖/翻攝自余苑綺 臉書

在余苑綺過世後,金曲歌王許富凱就曬出兩人多年前的合照,當時雙方都有些青澀,余苑綺綁著雙馬尾俏皮嘟嘴,許富凱回顧兩人一起工作的日子,表示真的很快樂,儘管余苑綺愛捉弄他,但也帶給大家滿滿的陽光。

YT廣告

同為癌友的藝人唐玲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好難過」,而前幾天才幫忙集氣的朱芯儀也說道「余苑綺努力呈現好的一面,是偉大的媽媽,可惜最後等到的,是令人傷心的消息」,朱芯儀還補充「其實家中有癌症病人,全家都會很辛苦,很煎熬,我們正用血淋淋的例子呼籲著大家重視健康,我們也正努力的想要變得更好,致親愛的綺綺,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妳是最勇敢的天使,希望妳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飛翔,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延伸閱讀>>余苑綺直腸癌逝!醫揭6危險因子 愛吃「紅肉」要小心

▼朱芯儀聽到余苑綺離世的消息,心疼發聲了。(圖/翻攝自朱芯儀 IG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聞訊後,也表示,有特別請余天一定要保重,余天也聽進去,「我也特別鼓勵余天,一定要更堅強,因為他的責任更重,還要照顧孫子等等,我們大家都給他關心。」

▼蘇貞昌特別安慰余天。(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則說道「我剛才也有跟余天大哥通上電話,他真的很悲傷,那我們除了表達不捨、同悲,也請余天大哥要保重身體」;不管是演藝圈或政壇,都捨不得余苑綺離世,也心疼余天夫婦。

朱芯儀全文

生病之後就湧入了大量的關心

身為癌友間的互相打氣加油更為暖心

因為癌友們懂癌友們心裡的苦

回覆也更有溫度

幫對方加油時

同時其實也在幫自己打氣

這兩天一直不時注意著手機

很希望出現好消息

等到的卻是令人傷心難過的消息

苑綺直到生病了

都還是想著能留給孩子們些東西

所以她是那麼努力的拍著工作影片

那麼努力的呈現好的一面希望大家放心

她是多偉大的媽媽!

但是好多不友善的言語其實都很傷人

其實家中一但有癌症病人

全家都會很辛苦 很煎熬

我們正用血淋淋的例子呼籲著大家重視健康

我們也正努力的想要變得更好

致親愛的綺綺:

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

妳是最勇敢的天使

希望妳無病無痛 無憂無慮的飛翔

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延伸閱讀>>余天哭吼李亞萍「放下吧」 吐余苑綺生前最擔心這件事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 臉書朱芯儀 IG

 

【往下看更多】
余祥銓緊隨余苑綺抵達一殯 余天夫妻缺席原因曝光
余苑綺病逝!小S心疼發聲:願妳在天堂沒有痛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