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大陸回校領獎快閃 避談解約敏感話題

2015/12/12 16:04 字級:
男星王大陸,周末回到自己就讀的學校,稻江科技管理學院領特別表現獎,不過他領完獎快閃離開,似乎有意避開解約的敏感話題,由於他之前缺課太多無法升大三,重考再從大一念起,學校已經幫他量身訂作課程,幫他補課。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壞壞的男主角徐太宇,現實生活中有點不太一樣,周末他回到就讀的大學,稻江科技管理學院接受頒獎,在布幕後的王大陸顯得有點緊張和害羞。司儀:「熱烈的掌聲歡迎,王大陸同學出場。」真正上台後又展現迷人笑容,這時台下的女同學和教職員,已經變成女粉絲猛按快門。

仔細看他獲頒的獎項,是特別表現獎,學校基於他在演藝圈的傑出表現,加上主演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特別在校慶時表楊王大陸,但領過獎,王大陸就直接衝上車快閃離開,似乎有意避開與柴智屏解約的敏感話題,倒是學校出面替他圓場。校長張淑中:「我們也為他設計一個適才適性的一個課程,會在北部我們相關的一些教學中心為他補一些課,大概是一對一或一對多數的課程,把它補齊。」

今年24歲的王大陸,過去在稻江念了兩年書,但缺課太多無法升大三,只好重考再從大一念起,雖然之前也曾經遭批評,大學這樣念是為了逃避兵役,不過演藝成績越來越亮眼,學校就算多花心思,也要替這位大明星同學量身訂做一對一教學課程,就希望留住這個活招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大陸 解約 稻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