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王瞳、開餐廳是艾成夢想 白冰冰心痛:圓夢了

2022/08/17 17:49 字級:
讀稿
娶王瞳、開餐廳是艾成夢想 白冰冰心痛:圓夢了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今(17日)早傳出在住家墜樓身亡,消息震驚各界,其妻王瞳也放下手邊工作趕往現場處理後續事宜。資深藝人白冰冰在臉書哀傷透露,艾成曾說過他這輩子有2大夢想,一是娶王瞳,二是開餐廳,「這2件事他都做到了。」如今憾事發生,讓白冰冰充滿不捨說,艾成忘了求救。

▼艾成今天上午在蘆洲住家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今天上午在蘆洲住家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白冰冰在臉書表示,一早期床就接到艾成身亡的噩耗,讓她相當痛心。回想起幾年前和他一起上節目,他遠在馬來西亞的父母及家人更全體動員,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來支持,替艾成加油打氣,白冰冰回憶起當時,看著艾成信心滿滿、精神奕奕的模樣。

YT廣告

▼白冰冰在臉書不捨發文。(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在臉書不捨發文。(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艾成當時也透露,自己這輩子有2大夢想,「一是娶王瞳,二是開餐廳。」現在回頭看,艾成達成他人生目標,也圓了夢想。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白冰冰說因為疫情,導致艾成餐廳慘賠,「他的人生也經歷了一些傷痛的事。」

白冰冰直誇艾成是個非常可愛、充滿熱忱的好男孩,一直帶給人滿滿的正能量,沒想到最後卻發生這樣令人心痛的事,「無論什麼事,他忘了求救、忘了台灣還有很多疼惜他的人,事已至此,無勝唏噓⋯⋯。」

▼白冰冰透露艾成曾說娶王瞳是夢想之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白冰冰透露艾成曾說娶王瞳是夢想之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了解,艾成近來精神狀況不佳,王瞳也因此找來2名教友陪伴艾成度過難熬時光,但仍未能阻止憾事發生。艾成經營的餐廳「艾叻沙」過去在西門町、中山站、慶城店、信義威秀商圈都有店面,但近幾年受疫情影響,只剩下慶城店,艾成過去就曾透露身上負債近500萬。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艾成墜樓身故】被艾成「努力與正向」感動 韓國瑜:盼他能從此安詳
【艾成墜樓身故】「艾叻沙」艾成照片已收起 今客人爆滿店員曝:會繼續開
「奶奶在冰箱」死因曝光!失業獨子稱沒錢下葬 爆5年詐領補助63萬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艾成過世!教友目睹過程嚇壞:沒1分鐘就消失
艾成墜樓亡!曾悲痛緊抓王瞳 交代生前遺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