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某女星老公是詐騙首腦!網友瘋猜身分 經紀人回應了

2022/08/17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某女星老公是詐騙首腦!網友瘋猜身分 經紀人回應了

近日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不少人遭誘騙到當地後失聯,甚至連命都沒了。日前徵信業者砲哥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爆料,指出有位女星的老公就是人蛇首腦,手法相當殘忍,引發網友們瘋猜,對此該女星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不少警方至機場舉牌進行勸導。(圖/東森新聞)

▼埔寨詐騙事件頻傳,不少警方至機場舉牌進行勸導。(圖/東森新聞)

砲哥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指出,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還會「滾動式調整」,他解釋以前說「桶子」是走私,現在桶子變成是在暗指詐騙集團,大桶的就是大規模的,而現在東南亞的詐騙,全部都是先走泰國,更舉出一名女星的老公為例,直指他在當地的事業龐大。

YT廣告

延伸閱讀>>被騙到柬埔寨!他因不會打字 遭詐騙集團轉賣30次

砲哥也在《EBC東森新聞》訪問中,曝光這名女星的特徵,砲哥表示,這名女星的老公,在幾年前有上過新聞版面,而他就是「泰國桶子」的前幾名,倚仗以前從事人蛇集團的基礎,所以現在在泰國做得很好,甚至已經升級到詐騙集團中「水房中的水房」。此前砲哥曾解釋,「水房是詐騙集團的帳房,現在詐騙集團都有車手主任,他會帶著一批人到處去提款,收的錢再給帳房(水房),現在詐騙集團都流來流去,所以稱流動水房。」

▼砲哥表示,詐騙集團手法更新,會先將人帶往泰國讓受害者放下戒心。(圖/東森財經新聞)

▼砲哥表示,詐騙集團手法更新,會先將人帶往泰國讓受害者放下戒心。(圖/東森財經新聞)

不只如此,砲哥更進一步曝光這名女星的特徵,指出這名女星年約40歲,出道超過20年,年輕時拍過全台知名的校園偶像劇,並且公開女星老公的詐騙手法。砲哥表示,這位詐騙首腦利用虛擬貨幣的方式,幫同業洗錢,譬如說虛擬貨幣是1比30,通常賣到同行手上,都是1比34、1比35,賺取非常高的暴利。

延伸閱讀>>破獲誘赴柬埔寨工作詐騙集團 彰檢逮3人聲押2嫌

▼砲哥透露,某位女星的老公是東南亞詐騙集團首腦。(圖/東森新聞)

▼砲哥透露,某位女星的前夫就是東南亞詐騙集團首腦。(圖/東森新聞)

由於該女星的「線索」相當多,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瘋猜這名女星的身分是誰,紛紛在ptt討論「這線索好明顯」、「轉賣一直都有」、「這女的怎麼變那麼多」、「老公在泰國的不難查啦」、「所以是誰阿」。根據《TVBS》報導,女星經紀人表示,目前聯繫不到女星也不做回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光馬桶就要13萬!女星新婚入住百坪豪宅 衛浴很時尚
無力下葬母親!冰箱塞屍5年 男子:都有固定祭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