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雲真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父母 圓房日曝光

2022/08/13 14: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白雲真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父母 圓房日曝光

57歲藝人楊繡惠先前貼出和白雲的合照,宣布「我們在一起了」,儘管事後澄清只是開玩笑,但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沒想到,楊繡惠昨(12)日又曬出兩人和爸媽的同框照,還說「來提親了」,更加碼自爆圓房時間,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

▼楊繡惠先前貼出與白雲的合照,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先前貼出與白雲的合照,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與白雲擁有好交情,喜感十足的兩人時常被外界拱在一起,雙方在5月曬出十指緊扣的親密照,宣布「在一起」的震撼消息,雖然一切只是搏君一笑,但大批網友仍暴動獻上祝福。而相隔3個月,楊繡惠昨天又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你看來提親了吧」,原來是白雲登門至她的家中拜訪爸媽,兩人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而楊繡惠的爸爸資深藝人阿西今年已經高齡89歲,但身體狀況仍相當硬朗,4人互動溫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張「提親照」公開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目前已經吸引近7萬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表示,「姐夫終於提起勇氣」、「真心祝福雲哥跟繡姐湊成一對」、「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姻緣天注定,遲來的愛要珍惜」、「看來也真像一家人啊!」、「恭喜恭喜,這是真的嗎?」此外,這篇貼文也釣出不少楊繡惠的演藝圈好友留言,鄭仲茵就開玩笑說,「看來我真的得去買紅包袋惹」;謝金晶也不禁笑虧,「白雲哥真的很會挑日子提親耶!希望姐跟姐夫永遠幸福」;唐從聖則問到禮車的話題,白雲親自回應,「加長型,6輛,你開第一輛啊!」

▼楊繡惠貼出白雲登門「提親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貼出白雲登門「提親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不過,由於昨天恰巧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也有網友詢問「選中元節這天提親?」楊繡惠則不改幽默的行事作風,她搞笑地表示,「哈哈,今天是中原節厚,那等清明節再來圓房。」而白雲也在臉書寫下,「中元節會去做這檔!確定是你們所想的這樣嗎……」兩人逗趣的互動笑翻網友,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楊繡惠與白雲時常被外界送作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與白雲時常被外界送作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另外,楊繡惠日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感情觀,透露目前已經單身快5年,公開擇偶有2項條件,要求男方一定要有錢,她強調不是因為自己勢利眼,而是認為若對方有錢的話,就不會覬覦自己的錢財。至於男方的月薪要有多少才算達標,楊繡惠則提到,年輕時希望對方月薪至少要有20萬,但現在覺得若對方月薪有5萬就行了,「如果你連5萬塊都沒有,你敢來追我嗎?」

▼楊繡惠要求交往對象體力好,一周要滾床5次。(圖/《今晚開讚吧》YouTube)

▼楊繡惠要求交往對象體力好,一周要滾床5次。(圖/《今晚開讚吧》YouTube)

除了男方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之外,楊繡惠還要求對方能「一個禮拜5次」,她坦言這是因為希望對方的身體是健康的,「我要求一個禮拜5次有過錯嗎?我要挑那種狗公腰又不會生病,哪裡有錯呢?」她更進一步補充,如果對方無法達到這個要求,「我有藥給他吃啊!我家在賣藥的啊!」這番言論掀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傳病情惡化!女兒翻合照痛哭 余祥銓:狀況不好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