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沒嫁要娶我」!速食店廣告掀話題

2015/12/12 14:24 字級:
時下廣告不只賣商品,現在也拍得像是支微電影,像速食龍頭的最近推出一支廣告,描述青梅竹馬的友情,男主角溫暖的形象,儘管結局留下問號,不少女性觀眾看了直呼好感動,長達6分鐘的影像,短短18小時已經有63萬次分享!

女生失戀了,青梅竹馬就是有辦法安慰對方。暖男情節,簡直就是偶像劇裡的大仁哥,但互動多少流露曖昧,直到女生30歲生日前一天。

速食店廣告:「如果你30歲還沒有結婚,我就要娶妳,說到要做到喔。」女主角婚事取消,要男主角實現小時候的約定,儘管最後靦腆笑過,結局也留下問號,但短短18小時就有63萬次分享,影片中絕版的漢堡神偷,大家更是吵著要,這是龍頭速食店新廣告,不過也有人直呼,情節像電影那些,也像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甚至有人說根本就是藝人蘇有朋跟林心如的故事。民眾:「因為女生的個性跟程又青又不太一樣,所以那時候我看,是沒有聯想,比較感性的女生應該會感動,那通常有些男生會比較理性,就覺得還好。」

民眾多半還是好評價討論度高,更讓這位暖男受關注,類似手法也成了廣告界新趨勢。共同點都是愛用素人,由於知名度不高相較成本低,但高顏值一下就拉高CP值,廣告微電影化話題只要發酵,瞬間帶動業者曝光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