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過世近兩年!峮峮認了「有追求者」 鬆口感情狀況

2022/08/07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小鬼過世近兩年!峮峮認了「有追求者」 鬆口感情狀況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長相甜美可愛,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自從男友小鬼(黃鴻升)驟逝後,峮峮始終保持單身,如今快要兩年了,峮峮終於鬆口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

 

▼峮峮長相甜美,外號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長相甜美,外號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峮峮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峮峮昨(6)日現身小巨蛋,參加好友「五堅情」的演唱會,她透露自己之後也有考慮唱歌,希望粉絲能夠支持。另外峮峮在受訪時談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她大方向媒體表示,自己其實不會排斥談戀愛,現階段也有認識新的異性,只是目前還沒有約會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提到,自己身邊的追求者並沒有很多,雖然的確有一些在聊天的對象,不過都是「弟弟」為主,也都還僅止於交朋友的階段,就連今年的七夕,也是跟好友焦凡凡相約出來打羽毛球,在揮灑汗水中度過的,個性開朗的她還當場開玩笑詢問,「要幫我介紹嗎?」

 

延伸閱讀>>峮峮趴地玩狗!領口太鬆往下掉 網驚喊:走光了

 

▼自從小鬼離世,峮峮一直維持單身。(圖/翻攝自峮峮IG

▼自從小鬼離世,峮峮一直維持單身。(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跟小鬼在2019年相識,隨即墜入愛河,不過兩人愛的低調,一直到隔年6月,才被爆出兩人疑似在交往,起初兩人並沒有正式承認關係,想不到同年9月,小鬼突然在家中猝逝,峮峮才首度認了,兩人其實已經交往一年半,選擇在小鬼離世後公布戀情,是為了能夠更坦然的替小鬼處理後事,面對粉絲、媒體。

 

▼峮峮坦言有追求者,但目前都是以交朋友為主。(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坦言有追求者,但目前都是以交朋友為主。(圖/翻攝自峮峮IG)

小鬼離世後,峮峮表面上相當開朗,至於工作方面也很認真,除了啦啦隊員身分外,在綜藝節目上也有亮眼表現,她的個人寫真集更是一推出就被秒殺,人氣超旺,不過在她心中,小鬼依然占有很大的份量,在小鬼逝世一周年時,峮峮曬出自己在一家路邊攤吃麵的照片,寫下「想念的乾麵,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原來這家麵店是小鬼生前的最愛的乾麵店,峮峮的PO文也激起粉絲無限懷念。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峮峮趴地玩狗!領口太鬆往下掉 網驚喊:走光了
小鬼離世一年半!親妹深夜突淚崩 楊丞琳3字回應訴心情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