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對政府失望 持槍開嗆: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

2022/08/07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孫安佐對政府失望 持槍開嗆: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並嗆聲要掃射學校而入獄,當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台灣高等法院決定不上訴第三審,代表他已恢復自由之身,怎料,孫安佐昨(6)日竟撂重話,表示自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將會為了心愛的人做更多準備。

 

延伸閱讀>>孫安佐又開嗆!突預告公開所有事:已經忍夠了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製槍未遂罪遭起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製槍未遂罪遭起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還原起訴過程

孫安佐先前因持有非法子彈加上恐嚇言論,在美國關了238天後遣返回台,然而,根據《中華民國刑法》第7條指出,國人在國外犯法,假使刑責以台灣法規來看超過三年以上之罪刑者,那台灣檢察官就有權力再次起訴。

YT廣告

孫安佐在YouTube中強調,他被檢察官以「製槍未遂罪」起訴,但事實上美國法條沒有這項罪刑,他被聯邦政府起訴的是「持有子彈罪」以及「恐嚇威脅罪」,檢察官起訴了錯的法條、引述錯誤的事實,他更直言檢察官的英文可能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建議可以多多加強英文。

▼孫安佐建議檢察官加強英文能力。(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建議檢察官加強英文能力。(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承認錯誤

孫安佐返台後不斷反思在美國犯下的錯誤,他承認自己的確犯了錯,更表示不應該亂開這種敏感的玩笑,也透露了自己已經在法院公開的跟受害人以及受害者家屬道歉,最後承諾日後不應該再發表這種不成熟的言論。

孫安佐對政府失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挑動兩岸敏感神經,近日中共解放軍連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軍演,孫安佐在ig發布一張持槍照直言,對政府感到失望,「對方都已經跑來你家門口前嗆聲,甚至朝你開槍(射飛彈),結果你只希望外來國家來幫忙抵制,甚至連防空警報都沒有,請問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更指出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明明知道我們兩岸的危機,未來某一天可能會開戰,然而目前我們90%的老百姓還是不知道如何安全及正確的使用槍枝。

▼孫安佐對政府態度失望,不願坐以待斃。(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建對政府態度失望,不願坐以待斃。(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反問:「難不成以後我們真的打起仗來了,我們只能依靠外來國家來拯救我們嗎?然後我們就像是沒有反抗能力,然後等死就好了,是這樣子嗎?」強調自己只要認為有一丁點發生的機率,都不會選擇坐以待斃的類型,不論是為自己還是為心愛的人,都會為此做更多準備。

孫安佐想提升全民國防

孫安佐並不是直接要求槍枝合法化,而是希望社會大眾能透過生存遊戲或是一些靶場實彈射擊,來了解如何安全及正確的使用槍枝,藉此實質提升全民國防,「讓我們為了台灣一起努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秀持槍照!嗆加倍奉還 狄鶯喊:兒子聰明又善良
孫安佐又開嗆!突預告公開所有事:已經忍夠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