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秀持槍照!嗆加倍奉還 狄鶯喊:兒子聰明又善良

2022/08/06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孫安佐秀持槍照!嗆加倍奉還 狄鶯喊:兒子聰明又善良

孫安佐過去在美國就讀高中時,因非法持有彈藥,並揚言要掃射學校,涉及恐怖威脅,在當地關了238天後遣返回台,事隔多年,台灣高等法院日前二審認定台灣無審判權,駁回檢察官的上訴,孫安佐也正式恢復自由之身。怎料孫安佐今(6)日突然在社群媒體預告:「今晚6點,我將公開所有的事情。」而他的母親狄鶯也直呼,兒子聰明又善良,「不會干涉他的行為」。

 

延伸閱讀>>孫安佐涉製槍未遂!遭提起公訴 高院二審認定「台無審判權」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製槍未遂罪遭起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製槍未遂罪遭起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回顧整起事件,孫安佐2018年3月被指控,脫口要開槍掃射校園,遭當地警方逮捕,且警方更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中找出手槍、十字弓以及超過1600發子彈,他最後被依《恐怖威脅罪》、《非移民簽證之外國人非法持有彈藥罪》等2項罪刑被美國檢方起訴,同時遭宣告,終身不得入境美國,在入獄服刑滿238天後,於2018年12月11日遭遣返回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時隔多年,昨(5)日孫安佐先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時動態,用黑底白字寫下「有些事我一直隱瞞著大家,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明天……」,今日再度更新動態,他突PO出舉槍照,表示自己「已經忍夠久了」,預告將在今晚點公開所有事情。

▼孫安佐預告今晚將公開所有的事情。(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預告今晚將公開所有的事情。(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整起事件官司訴訟時間長達4年5個多月,日前遭高等法院駁回後,檢方未再上訴,全案定讞。官司落幕後狄鶯、孫鵬相當開心,夫妻倆更在昨日到龍山寺還願,還舉辦記者會,根據《CTWANT》報導,孫鵬感慨表示,發生這件事讓他沒一天好睡,工作也力不從心,如今終於能好好睡覺,也希望孫安佐能記取教訓,不要再一次禍從口出。

▼孫鵬表示,在兒子恢復自由之身後才能好好睡覺。(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孫鵬表示,在兒子恢復自由之身後才能好好睡覺。(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狄鶯得知兒子又發表跟槍枝有關的言論後,並沒有非常擔心,僅表示兒子「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更稱讚孫安佐聰明又善良,自己不會干涉他的行為。對於圖片中的槍枝,狄鶯也特別解釋,那是玩具槍,孫安佐從小就有收藏,「怎麼可能到外面去掃射。」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又開嗆!突預告公開所有事:已經忍夠了
隱瞞狄鶯15年!孫鵬愧疚道歉:不是故意要騙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