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男開大招!曬出創意告白法 網笑翻:涼一半了

2022/08/01 17:42 字級:
讀稿
單身男開大招!曬出創意告白法 網笑翻:涼一半了

七夕情人節將近,不少人打算在情人節前大膽告白,希望能夠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昨日一名網友公開分享他暗戀公司女同事,並大膽利用諧音梗送飲料告白的經驗,雖然最後被對方拒絕,但創意的告白方式讓網友們紛紛讚賞,也幫忙原PO分析了被「發好人卡」的關鍵原因。

▼網友創意送飲料告白,結果慘收好人卡。(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CTWANT)

▼網友創意送飲料告白,結果慘收好人卡。(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昨日一名男子在網路論壇Dcard「感情板」上發文,身為母胎單身的他分享創意告白卻被無情拒絕的故事。他表示,因為自己的職場環境,平常都跟滿多女生接觸,同事男女比例大概3:7,但也因為長期和女同事相處,自然而然就形成「好哥們」的關係。其實在他剛進公司時就有一位暗戀滿久的女同事,雖然曾經單獨約對方出遊兩次,但他們之間的氣氛還是像好哥們一樣,完全沒有曖昧的情愫,讓他也覺得很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原PO在某次午休準備買杯飲料回公司時,注意到飲料店新推出的「愛荔紅茶」,於是突發奇想將紅茶兩字劃掉,用「愛荔(愛你)」諧音來告白,他自嘲地說「大概我夏天過度發情,很想戀愛~」,但又想到如果只有買心儀對象的飲料被同事看到可能會被調侃,於是乾脆自掏腰包買了所有同事的份請大家喝。回到公司後發現暗戀對象正在開會,於是默默將飲料放到她的桌上,懷著緊張的心情繼續上班,結果下班後馬上收到對方的訊息,「哥~謝謝你的飲料,這招有厲害,但…我必較喜歡弟弟~」,收到好人卡的原PO雖然很難過但還是覺得這招滿有用的,表示這是「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告白方法」。

▼原PO用了「愛荔紅茶」向喜歡的對象告白。(圖/翻攝自Dcard/CTWANT)

▼原PO用了「愛荔紅茶」向喜歡的對象告白。(圖/翻攝自Dcard/CTWANT)

貼文發佈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他,「請了全公司還失敗太可憐了吧」、「拿筆塗掉好有創意,已分享給男友,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這杯飲料了!」、「可愛死,要是我就答應你了」、「她好厲害,是我一定不會發現」。

另外也有一批網友點破原PO被拒絕的關鍵原因,「虧你想得出來…不過沒有人會直接告白啦!真的會母胎單身,這個方法如果用在之後的情人節應該還不錯」、「說實話跟女生像哥們基本就沒救了,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喜歡的女生太好」、「相處像哥們就涼一半了,本來你再約幾次製造曖昧情境也許是有機會扭轉的,結果腦衝告白下去直接自爆死局,下次別再犯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母胎單身男「創意告白法」慘被打槍 網嘆1現象:涼一半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到柬埔寨高薪工作 她曝光行事曆:7天至少遭性侵9次
全聯推超狂活動 中元節連11天「買一送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