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跑最快男人! 波特200M輕鬆晉級決賽

2016/08/18 18:44 字級:
全球跑最快男人! 波特200M輕鬆晉級決賽
全世界跑得最快的男人「波特」,台灣時間今天(18日)早上,在里約奧運200公尺準決賽,以分組第一輕鬆晉級決賽。波特在比賽的時候,會習慣性轉頭觀察對手速度,結果快到終點時,加拿大選手「葛瑞斯」故意學他,兩人在跑道上相視而笑,NBC體育網站就評論,這是一種「兄弟情誼」(Bromance)的笑。
 
全球跑得最快的男人,有牙買加閃電稱號的波特,台灣時間18日早上在里約奧運200公尺準決賽,第二組登場,被安排在第四跑道出賽的他,一上場就受到全場觀眾熱情歡呼,而在起跑後,果然不負眾望,還沒有出彎道就已經取得領先,最後就以19秒79的成績,名列分組第一晉級決賽。
 
波特在比賽中,習慣性轉頭觀察對手速度,快到終點時,波特和加拿大選手葛瑞斯相視而笑,波特還用手指指了指葛瑞斯,如果波特在100公尺準決賽被拍到一馬當先回頭望,臉上還露齒微笑,是一種嘲笑眼神的話,那麼波特和葛瑞斯的微笑,根據NBC網站的形容比較像是一種Bromance,也就是兄弟情誼,英雄惜英雄的笑。
 
波特這次在里約奧運,狀況奇佳,成為史上第一位百米賽跑三連霸的選手,主要也是因為對手狀況不佳,包括美國老將蓋特林和牙買加好手布雷克,雙雙爆冷遭到淘汰。而波特跑得快,除了精實訓練之外,似乎也和飲食習慣有關,波特不諱言,他的活力來源就來自家鄉特產的「黃山藥」,當中富含「植物固醇」,能提高肌肉中蛋白質合成,有助於運動選手生長肌肉。另一方面,波特也在牙買加,奧運代表隊官方臉書上,高調公開了女友探望他的照片,他的女友之前曾穿火辣舞衣參加牙買加嘉年華會,雖然波特曾說35歲以前不會考慮婚姻,但最近頻頻放閃,似乎也被女友的熱情融化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