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地合擊!王寶強與小王妻聯手 握13次「偷吃開房」紀錄

2016/08/18 16:05 字級:
絕地合擊!王寶強與小王妻聯手 握13次「偷吃開房」紀錄
●(圖/百度百科、金耳朵兔子 微博)

大陸男星王寶強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爆料話題更是層出不窮。自王寶強揭露妻子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有不當關係後,就到法院訴請離婚。不料,宋喆的妻子楊慧突然聯絡王寶強,聲稱自己握有多項證據,也傳出楊慧昨天也已訴請離婚,並獲准凍結宋喆的銀行存款221萬元人民幣(約1074萬元台幣),還調取宋喆在外面13次的開房紀錄佐證,2人展開絕地大合擊。

但在昨天(17日),馬蓉的友人爆料王寶強偷吃,直指王寶強在去年10月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禮上認識了一名劉姓女子,2人當晚長相廝守,一夜未歸。但媒體向同樣有去喝喜酒的黃渤和趙薇求證,他們的工作室人員表示因為大夥兒難相聚,所以當天在黃曉明和Angelababy為賓客訂的酒店喝到很晚,王寶強則是留在黃渤的房間直到隔天中午才離開。此話一出,完全打臉王寶強偷吃的不實指控。

時至今日,王寶強的離婚事件轟動各界,連英國BBC都特別撰文報導,探討「門當戶對」這種婚姻模式,還說王寶強和馬蓉會走向離婚這個局面,完全符合不帥卻有錢和漂亮卻平凡的故事情節,就宛如中國四大奇書《水滸傳》裡的武大郎和潘金蓮一樣。

另外,在王寶強爆發婚變的時候,有傳言是楊慧向王寶強通風報信,如今準備要打離婚官司的楊慧,傳出她擁有100多條宋喆的開房紀錄,並向法院申請調取宋喆在外的13次開房紀錄做為證據。此外,在昨天楊慧前去訴請離婚之前,早在7月1日就已經申請凍結宋喆的銀行存款,法院也裁定執行。由此可見,楊慧其實早就知道宋喆和馬蓉有不當關係,也傳出楊慧和宋喆早已分居,才會在事發之前有所對策。

對於馬蓉和宋喆的不當戀情,網路罵聲不曾間斷,但宋喆卻在匿名微博「發財哲」講說「是非誰又能分得清楚呢?」,還分享了一句格言「凡是你想控制的,其實都控制了你。不要急於去定義好壞,意識中的偏見正在欺騙眼睛。」他這樣一講,不但沒有滅火,反而讓大批網友在下面留言大罵「不要臉」。

▼(圖/發財哲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離婚 偷吃 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