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600kg螢幕重砸 舞者恐「頸部以下永久癱瘓」

2022/07/29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遭600kg螢幕重砸 舞者恐「頸部以下永久癱瘓」

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傳出意外,MIRROR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演出過程中,至少重達600公斤的螢幕突然鬆脫墜落,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重傷的男舞者阿Mo傷勢曝光,最嚴重可能導致「頸部以下永久癱瘓」。

▼香港男團「MIRROR」發生意外。(圖/翻攝自MIRROR臉書)

▼香港男團「MIRROR」發生演出意外。(圖/翻攝自MIRROR臉書)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28日晚間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團員Edan(呂爵安)與Anson Lo(盧瀚霆)在演唱歌曲《Elevator》時,一組至少重達600公斤、長寬約4米的巨型螢幕突然鬆脫,當場砸中伴舞的2名男舞者張梓峯與阿Mo(李啟言),其中阿Mo當場被砸中頭部,意外一共造成5人受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意外發生後,場面陷入一陣混亂,更有許多粉絲被嚇到尖叫、崩潰大哭,現場瀰漫恐慌不安的情緒,大批工作人員趕緊衝上台,合力將掉落的螢幕搬開,隨即救護人員與消防人員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演唱會被立刻中止,疏散現場的觀眾離開。

▼香港紅館昨(28)日發生嚴重意外。(圖/AP)

▼香港紅館在昨日發生嚴重意外。(圖/AP)

根據《香港01》報導,阿Mo送醫時意識清楚,能與醫師溝通,但頭部與頸部當場被重砸,手腳無法活動,凌晨緊急動刀,檢查時發現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脊椎神經損傷,目前手術已完成。

令人擔心的是,如果阿Mo身體復原不佳,可能導致手部失去功能,甚至是下半身癱瘓,手術完成後,必須觀察神經復原情況,才能評估日後對身體的影響,得面臨一段漫長的康復之路。

▼阿Mo傷勢嚴重。(圖/翻攝自阿Mo IG)

▼阿Mo傷勢嚴重。(圖/翻攝自MIRROR臉書)

根據了解,阿Mo的父母平時在加拿大多倫多擔任牧師,在得知消息後,已經在返港探望兒子的路上,教友也紛紛在網上發文為阿Mo集氣,懇請教友代禱。

(封面圖/翻攝自阿Mo IG、AP)

 

【往下看更多】
紅館開唱爆意外不是第一次 華仔歌迷失足跌死
昨鬼門開!正妹主播曝友人「拜陰廟」賺翻 下場超恐怖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