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消失一年!陳奕迅突現身 粉絲嗨翻喊恭喜

2022/07/28 2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IG消失一年!陳奕迅突現身 粉絲嗨翻喊恭喜

2121年3月「新疆棉事件」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多個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都相繼發出聲明表示要拒用新疆棉花,其中港星陳奕迅等人也緊急切割天價代言,但他卻因老婆是Nike的愛用者而遭到網友砲轟,當時他刪除IG所有貼文,如今事隔超過1年,他終於再度PO文,掀起熱議。

▼陳奕迅去年捲入新疆棉風波。(圖/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去年捲入新疆棉風波。(圖/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金曲歌王陳奕迅從2011年就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合作,沒想到,去年3月在新疆棉事件爆發後,他也隨即透過微博發出與品牌終止合作的聲明,就此結束代言了近10年的品牌,引來大陸網友的一陣好評。

YT廣告

不過,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是慢跑的愛好者,許多配件都使用Nike品牌,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穿著Nike鞋款的穿搭照。儘管陳奕迅已緊急發出聲明與品牌切割,但夫妻似乎不同調,徐濠縈沒有立即刪文,因此遭到不少香港網友到相關貼文底下攻擊,砲轟「妳不應該穿Nike」、「Eason都出聲明了,妳呢?」、「以後都穿國貨唄」等留言,她更緊急關閉留言功能,當時風波延燒許多。

 

▼徐濠縈熱愛Nike,時常分享身穿Nike的美照。(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徐濠縈熱愛Nike,時常分享身穿Nike的美照。(圖/翻攝自徐濠縈IG)

陳奕迅捲入新疆棉風波,當時火速刪光IG所有貼文,後來也沒有貼出任何文章,而如今隨著風波落幕,事件已經相隔快要1年半後,陳奕迅今(28)日終於再度更新IG,曬出一張半張臉的自拍照,寫下「THANK YOU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原來昨天是他48歲生日,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留言祝福他,微博同樣也有不少粉絲祝賀他,粉絲見到他發文也放心不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陳奕迅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陳奕迅IG

▼陳奕迅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陳奕迅IG)

▼陳奕迅目前IG只有1則貼文。(圖/翻攝自陳奕迅IG

▼陳奕迅目前IG只有1則貼文。(圖/翻攝自陳奕迅IG)

陳奕迅過去曾自曝,過去2年以來因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自嘲患上「荷包乾硬化」,近期傳出他受邀上由陸、港電視台聯製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不過根據《明報》報導,陳奕迅經紀人駁斥傳言,表示雖然有接到節目邀約,但還未談妥價錢就已經婉拒了。


(封面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往下看更多】
72歲李亞萍跌倒!頭部撞擊大理石 傷勢「蠻嚴重的」
陳奕迅挺新疆棉恐賠2.7億 老婆不同調遭網友砲轟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