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POP紅星成國防利器! 韓勞軍文化特殊

2016/08/17 23:02 字級:
K-POP紅星成國防利器!  韓勞軍文化特殊
最近一段韓國團體TWICE去勞軍,結果阿兵哥瘋狂跟著跳舞,甚至感動痛哭的畫面,逗趣到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台灣過去也有過勞軍文化,不過對比現在的韓國,相當不一樣,因為韓國軍人地位相當崇高,許多韓國大明星也因此搶著去勞軍,更以「能去勞軍當作走紅證明」。
 
見到偶像,連平常帥氣冷靜的特種部隊軍人也瘋了,宋仲基化身小粉絲,太陽的後裔拍偶像來勞軍場景,可不是戲劇誇張而已,現實裡找來當紅TWICE勞軍,阿兵哥都瘋了,在實境秀當兵的韓國諧星,甚至激動的掉下眼淚。韓國文化達人Maggie:「因為韓國的國家意識比較強,他們是滿愛國的,很團結,韓國國防部也很有(結合韓流)這樣的觀念,(藝人們)也覺得能夠去勞軍是他們很光榮的一件事。」
 
大牌明星搶著勞軍,而且跟軍人們互動親近,許多台灣民眾看了覺得,這文化真的不太一樣,韓國文化達人Maggie:「台灣的就是會比較規規矩矩的,來做比較規矩的事,是個形式上給人家心裡的安慰,但是韓國來講(勞軍)是他們軍民共同的一種韓國文化的驕傲。」偶像的貼近,讓阿兵哥更加愛國,這是韓國K POP完美結合國防,還真的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防 戲劇 韓國 勞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