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寶強戴綠帽爆陰謀!2次車禍巧合 經紀人PO文:殘廢的狗

2016/08/18 11:00 字級:
王寶強戴綠帽爆陰謀!2次車禍巧合 經紀人PO文:殘廢的狗
●(圖/截取自微博,併圖)

大陸男星王寶強,自爆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婚外情後,一連串爆料鋪天蓋地,沒想到,現在還和謀殺案扯上關係。

由於整起事件已經進入司法階段,同時在起訴書中,王寶強提到,妻子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其中所提到的「傷害家人」,網友們紛紛揣測,是否和王2013年、2015年的車禍有關,更有網友質疑這是前妻跟經紀人策畫的謀殺,許多線索也顯示,王寶強的車禍事件,現在看起來出現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恐怖巧合。

2013年4月29日,是王寶強29歲生日,當天他發生了嚴重車禍,30日凌晨,他在微博透露乘坐的商務車與大貨車相撞,幸好他當時沒睡覺,及時躲開了撞車的位置幸運逃過一劫;另外,2015年12月,王寶強又再次發生嚴重車禍,這次他的弟妹在車禍中不幸被撞身亡,而肇事者共有3人,其中1人已經投案,另外2人則舉家逃逸,此事當時還引起外界關注。

此外,二次車禍都是王寶強工作完之後發生的,且奇怪的是,經紀人宋喆二次都剛好都不在旁邊,妻子馬蓉在王寶強發生車禍時還不見人影。網友認為,「這一連串的巧合,都讓人覺得非常不合理。」



●妻子馬蓉透過網路才得知老公車禍,接著還PO文祝福大家五一快樂。(圖/截取自微博)

王寶強2013年那場車禍,妻子馬蓉事隔20小時才在微博上PO文:「剛剛有網路才看到,嚇死我了你!」妻子馬蓉不但不知道老公出車禍,且還是透過網路得知消息,更奇怪的是,馬蓉在老公出車禍後,還在微博發文祝大家五一快樂以及祝賀朋友生日,心情似乎完全沒受到影響;宋喆在微博上的反應,更是讓人覺得詭異,當時他在微博連續發出2條PO文,一條是關於殘廢的狗,一條是關於在墓碑前哭泣的狗。


據了解,王寶強的資產,已經全部被移轉到了經紀人宋喆父母的名下,另外,王寶強的公司也早已被妻子搬空,導致他拿不出訴訟費,迫於現況不得不找好友陳思誠借錢打官司。這3個人的牽扯真的不是普通的複雜,難怪王寶強現在訴請離婚請的是「刑事案件律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車禍 離婚 馬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